2020款奔驰E级价格已经确定

2022-04-19 13:15:41宗群岚
导读 新款奔驰E级轿车在英国上市,基本款E 200轿车起价39,130英镑。改装后的奔驰E级轿车现已在英国发售。从入门级E 220 d轿车的39,055

新款奔驰E级轿车在英国上市,基本款E 200轿车起价39,130英镑。

改装后的奔驰E级轿车现已在英国发售。从入门级E 220 d轿车的39,055英镑到顶级E 400 d庄园的61,540英镑,预计英国的首批交付将于秋季进行。

奔驰将标准E级车分为四个级别。除了该公司通常的Sport、AMG Line和AMG Line Premium车型之外,还有一款备受追捧的新款旗舰车型,名为AMG Line Night Edition Premium Plus。

入门级运动车型的标准装备包括17英寸铝合金轮毂、自动LED大灯、前后驻车传感器、雨量感应雨刷和180度倒车摄像头。还有很多标准的安全设备,包括盲点辅助,主动制动辅助和带限速器的巡航控制。

在内部,买家可以获得加热皮革装饰,自动变暗后视镜,无线智能手机充电器和可定制的环境照明系统。梅赛德斯最新的MBUX信息娱乐系统也作为标准安装,有两个12.3英寸的屏幕-一个用于显示仪表组,另一个用于处理导航和媒体功能。

E级AMG线价格41555。Sport车型的升级幅度很小,可以扩展到一套全新的18寸合金轮毂,新的自适应LED大灯,改进后的雾灯。内部升级同样微妙。买家将获得一个新的AMG方向盘,铝踏板箱,黑色车顶内衬和三区气候控制系统。

AMG Line Premium车型起价43,555。中档车型的调整包括19英寸合金轮毂、自动电动行李箱盖、360度停车摄像头和汽车信息娱乐系统的增强现实导航附件,该附件将即将到来的方向投射到挡风玻璃上。

奔驰旗舰AMG Line夜间版Premium Plus车型起价46,380。升级包括全景玻璃天窗、13扬声器Burmester高级音响系统以及前排座椅、转向柱和后视镜的存储设置。

顾名思义,夜版还配备了后隐私保护玻璃和亮黑色替代品,用于汽车的后视镜、散热器格栅、前隔板和车窗围栏。买家还可以选择18英寸双五辐或20英寸多辐铝合金轮毂。

改装奔驰E级:发动机和传动系统

买家可以选择六种动力总成,其中标准E级阵容包括两种汽油、两种柴油和两种插电式混合动力汽车。是涡轮增压2.0升四缸轻度混合动力汽油发动机,扭矩194bhp,扭矩320Nm。

与发动机的九速自动变速器搭配,它可以在7.5秒内提供0-62英里/小时的速度,最高时速为149英里/小时。此外,部分归功于梅赛德斯改进的48伏轻型混合动力技术,该技术现在更轻,并集成到自动变速器的外壳中,燃油经济性达到38.7英里/加仑。

梅赛德斯唯一的另一款非AMG汽油车型是57,900e450 4matic。动力总成采用涡轮增压3.0升V6发动机和小型电机,可产生362bhp的动力和500Nm的扭矩。该发动机标配四驱系统,可提供0-62英里/小时,持续5秒。

柴油机系列从E 220d开始。价格从39,055英镑起——买家将获得一台涡轮增压2.0升四缸发动机,功率为191bhp,扭矩为400Nm。它拥有与汽油发动机相同的九速自动变速器,但由于额外的扭矩,其0-62英里/小时的加速时间为7.3秒。更重要的是,它的燃油经济性达到53.3mpg。

E 400 d高于E 220 d。它的价格为56,605英镑,配备了一台强大的3.0升四缸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可以产生325bhp的功率和令人印象深刻的700Nm的扭矩——并且像E 450一样,有四轮驱动。它也是最快的非AMG E级汽车,据称0-62英里/小时的时间为4.9秒,电子限制最高时速为155英里/小时。

奔驰的clean green E级插电式混合动力车系列以E 300 e起步,售价46330英镑。其动力系统由2.0升四缸汽油发动机、电动机和13.5kWh电池组混合组成,总输出功率为317bhp,扭矩为700Nm。

性能紧随顶级E 450之后,其宣称的0-62英里/小时时间为5.7秒,最高时速为155英里/小时。然而,这项技术的主要焦点是效率,而不是速度——梅赛德斯表示,E 300 e一次充电可以行驶34英里,在WLTP联合循环中返回176.6mpg。

最后,E 300德PHEV起价47,480英镑。它采用了该公司的2.0升四缸柴油发动机。其电气结构与汽油动力的E 300 e相同,总输出功率302bhp,扭矩700Nm。

比它喝汽油的兄弟慢一点,0-62迈,也就是5.9秒——尽管更经济。奔驰表示,E 300 de将在联合循环中返回217.3至235.4mpg之间,同时保持相同的34英里纯电动续驶里程。

改变奔驰E级:调整和更新

梅赛德斯对E级轿车的更改程度以典型的中轮换装标准为基础。大量的样式调整–汽车的前端是全新的,具有柔和的,重塑的灯光,新的散热器格栅和重塑的保险杠。

轿车后部的变化同样重要。老式汽车的圆形尾灯已被换成更宽的单元,类似于在A级轿车上发现的那样–而后备箱盖的上边缘则稍微锋利一些。除了修订的照明图形之外,Estate的背面看起来与以前大致相同。

其他次要细节已在其他地方进行了调整。在合金轮毂设计的新系列中,有一组考虑了空气动力学效率的设计,并且有三种新的涂料颜色可供选择:高科技银,石墨灰色金属和莫哈韦银。

在内部,仪表板的总体布局与以前非常相似。引人注目的新方向盘设计是此处最大的更改–三分叉辐条设计具有更灵敏的触敏按钮,可控制数字驾驶员显示屏上的功能。

方向盘还为E级驾驶员提供了一套驾驶员辅助系统。尽管以前的半自动驾驶系统需要转动车轮才能清楚地表明仍在注意路面,但新车轮具有电容性-因此,只需握住车轮即可提供足够的反馈。

主动驾驶员限速辅助系统是众多驾驶员辅助系统中的一项功能,它可以根据交通标志,弯道和路口自动调节巡航控制,而在线获取的交通数据会减慢汽车的行驶速度,因为即使在驾驶员或驾驶员之前,也不会出现堵塞现象。汽车的雷达可以看到它们。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