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Model X的充电和效率美国历史遗迹和公园一日游

2022-04-19 11:53:14谭斌有
导读 我们只是在看风景,但是也有很多关于特斯拉公路之旅的有价值的信息。我们真的嫉妒了。也许不是因为我们想把一辆特斯拉Model X拖到一辆露

我们只是在看风景,但是也有很多关于特斯拉公路之旅的有价值的信息。

我们真的嫉妒了。也许不是因为我们想把一辆特斯拉Model X拖到一辆露营车上,处理太多的充电站,而是因为风景和整体体验似乎值得。此外,在某些情况下,他们可以在没有露营者的情况下前往该地区。你必须感觉良好才能减掉多余的体重和烦恼。

从我们在内布拉斯加州林肯的家到南达科他州黑山,我们全电动家庭的朋友最近分享了600英里公路旅行中充电时间和效率的详细信息。两天花了六个充电站。记住,这只是一种方式。整个行程超过1200英里。视频的结尾讨论了回家的旅程。

有评论说这不是他们想解决的事情,也有评论说他们喜欢开慢点,停车,专心等等。在看后续视频之前我们没有意见。现在,我们希望有机会继续前进。

全家人带我们去了拉什莫尔山、疯马歌舞秀、巴德兰兹国家公园进行各种一日游,还有穿越隧道的风景优美、蜿蜒曲折的山脉。荒野和无人机的图像令人惊叹。在视频的最后,All Electric Family遇到了我们自己的Kyle Conner,他现在正在进行自己的Model 3公路之旅。康纳回来后,我们会在频道上提供晚会的视频和详细信息。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