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中国合资公司将使用Eve能源电池

2022-04-19 11:57:35滕琪纨
导读 据悉,宝马刚刚又增加了一家中国电池供应商。据媒体报道,华晨宝马(华晨宝马的合资公司)选择跨年能源(湖北金泉的子公司)作为中国的电池供应

据悉,宝马刚刚又增加了一家中国电池供应商。

据媒体报道,华晨宝马(华晨宝马的合资公司)选择跨年能源(湖北金泉的子公司)作为中国的电池供应商。

这是一个非常有趣的举动,因为宝马已经与CATL达成了协议,但遗憾的是,还没有细节。

对了,Eve Energy和SK Innovation在中国有个电池合资企业。

宝马之前已经与三家锂离子电池供应商签署了合同:

当代安培科技有限公司(CATL)-详细解释

2020年至2031年73亿欧元的订单——45亿欧元将直接落在宝马集团身上,剩下的28亿欧元将由中国合资企业华晨宝马汽车有限公司使用。(BBA)沈阳合资企业

三星SDI-详情

290亿订单,2021年到31年

north volt-2024年20亿欧元详情

Eve能源-无法提供详细信息。

据Elec报道,Eve Energy和SK Innovation正在中国盐城建设一座新的20 GWh超级工厂——蓝天联合能源,这是SK Innovation的众多计划之一。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