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X型车在拉力赛中击落雪佛兰科尔维特C8

2022-04-19 11:49:41昌娥娅
导读 而且不仅是特斯拉Model X,还是P100D中的顶级产品,其宣称的60秒冲刺时间为2 6秒。ICE的车手什么时候会放弃尝试用EV赢得阻力赛?这是一

而且不仅是特斯拉Model X,还是P100D中的顶级产品,其宣称的60秒冲刺时间为2.6秒。

ICE的车手什么时候会放弃尝试用EV赢得阻力赛?这是一个没有意义的练习,因为大多数电动车和汽油车的比赛都以同样的方式结束,而电池驱动的汽车会加速并保持领先(除非是更长距离的比赛,在这种情况下,如果汽油车很快,但最终会赶上并超车)。

如果你驾驶新的克尔维特C8(其声称的基准冲刺时间可以减少到3秒以内),你可能仍然乐观地认为你可以采用特斯拉Model X P100d,这是地球上最快的电动SUV。而Model X可以在要求的2.6秒内冲刺到60,在接近要求的范围内会更加一致,因为它不具备变速挡和全轮驱动的优势。

Dobre Cars频道上发布的这些视频中的家伙显然非常放松,他们的Model X将比Corvette C8更快。在这种情况下,我们也会感到轻松,因为能超越顶级Model X的车辆很少,C8不在其中,无论它的起步有多好。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