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Y追尾显示前排座椅受损

2022-04-19 11:02:03翁娜晨
导读 为什么座位这么扭曲?特斯拉汽车以非常安全而闻名。我们希望Model Y需要更长时间的测试,最好是在正式测试之后,但现实暴跌。现在我们已

为什么座位这么扭曲?

特斯拉汽车以非常安全而闻名。我们希望Model Y需要更长时间的测试,最好是在正式测试之后,但现实暴跌。现在我们已经看到了电动CUV有记录以来的第一次追尾事故。

它发生在亚利桑那州,似乎没有人在事故中受伤,但照片显示,前排乘客座椅因撞击而扭曲。为什么?

我们在特斯拉Y型脸书集团了解到了这一事故。特雷弗汤普森于7月15日发布了这一消息。7月23日,我们试图与汤普森取得联系,但仍然没有他的消息。我们请他帮忙联系Y车的车主。汤普森和他都住在亚利桑那州。

脸书是唯一的信息来源。除了这篇文章中你能看到的图片,他还说他不知道前排乘客座位发生了什么,撞车会是“如果你和乘客在第三排,那就太可怕了。”

汤普森提出了关于座位的唯一解释。车主告诉他,事故发生时他“放松了”。

"所以这可能是我被向前抛,而我的安全带又把我拉回来的结果."

汤普森唯一的补充解释是,有人问Y型车撞的是什么,他说是一辆卡车拖着一辆拖车。其他的评论都来自于那些认为车主是大人物,从而造成损失的人。或者座椅框架是铝制的。在这种影响下,很多讨论都涉及到第三排的安全问题。

我们想联系店主,以查明究竟发生了什么事。他为什么坐在副驾驶座上?当卡车撞上他的车时,他正在等待帮助吗?有人开车吗?我们已经联系了特斯拉,以了解该公司是否可以解释是什么导致了奇怪的座椅扭曲。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