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为什么要注册e-Beetle e-Golf Classic e-Karmann和e-Kübel商标?

2022-04-19 11:05:09阎信萍
导读 该制造商此前已将e-Samba型号注册为商标,现在又为其更多经典铭牌注册了商标。在之前将e-Samba名称注册为商标后,我们知道大众汽车现在已经

该制造商此前已将e-Samba型号注册为商标,现在又为其更多经典铭牌注册了商标。

在之前将e-Samba名称注册为商标后,我们知道大众汽车现在已经从过去的几款经典车型中获得了这一荣誉。E-Samba是第一个产品。我们早在六月就知道了。现在厂家有了进展,注册了e-Beetle,e-Golf Classic,e-Karmann,e-Kbel的商标。

我们不知道制造商对所有这些铭牌的计划是什么,但它们的使用方式与e-Bulli类似。后者本质上只是老款Bulli(经典大众巴士)的EV改装版,也经过了豪华改头换面,售价9.99万欧元(11.73万美元)。

然而,大众汽车实际上并没有制造e-Bulli,而是将这一任务留给了一家名为e-eClassics的公司,该公司专门将旧车改造成ev,并对其进行现代化改造。E-Bulli配备了35千瓦时的电池组,83或101马力的电动机,并进行了多次升级,使其感觉像一辆更现代化的车辆。

因此,大众汽车可能已经在上述所有电子铭牌上注册了商标,以便eClassics可以构建所有这些电子铭牌(大众汽车官方认可),也可能有其他计划。正如一些人所建议的那样,这个德国巨头可能会以ID Buzz概念的方式制造所有这些汽车的现代和重新解释版本,尽管我们认为这不太可能。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