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梅赛德斯-AMG GLA 45 4MATIC发动机罩下的马力更大

2022-04-18 22:19:53应生菡
导读 梅赛德斯-AMG正在为其2021 GLA 45 4MATIC跨界车推出一系列更新。为了避免混淆,GLA 45提供了标准版和S版。标准车型现在从其2 0升涡

梅赛德斯-AMG正在为其2021 GLA 45 4MATIC跨界车推出一系列更新。为了避免混淆,GLA 45提供了标准版和S版。标准车型现在从其2.0升涡轮增压动力装置输出387马力和354磅-英尺的扭矩。根据梅赛德斯-AMG的说法,这款新发动机是目前世界上生产的最强大的涡轮增压四缸发动机。

不过S版包装很差。现在,它从同样的2.0升磨机输出421马力和368磅-英尺的扭矩,比以前多30马力。

结合全可变AMG Performance 4MATIC全轮驱动系统和8速AMG Speedshift双离合自动变速器,最新的梅赛德斯-AMG GLA 45 S在4.3秒内以60英里/小时的速度行驶,最高时速可达168英里/小时。非S版在4.4秒内实现了同样的壮举,最高时速155英里,对于面向家庭的跨界车来说还算不错。

奔驰AMG最新版4MATIC现在有AMG扭矩控制功能,其实就是左右后轮之间的扭矩矢量功能。AWD系统由后轮轴差速器中的两个电控多片离合器组成,可选择性地在前轴和后轮轴之间提供扭矩,同时在后轮之间可变地分配发动机功率。

这种机电传动系统负责在各种地形(尤其是赛道)上提供更好的操控、更精确的转向和更快的转弯。2021 GLA 45 4MATIC拥有六种AMG动态选择驾驶模式和五种AMG动态设置,如果需要,它是一种强大的跟踪武器。

还拥有AMG驾驶控制系统的自适应减震,可以不断调节各个车轮的驱动力。该功能将驾驶行为从舒适性变为运动性,反之亦然。基本GLA 45有通风盘,4活塞单卡钳,单活塞浮动卡钳,用于前后制动器。同时GLA 45 S配备了大刹车盘和红色6活塞卡钳。

在外观上,梅赛德斯-AMG GLA 45和GLA 45 S都有大型泛美式前格栅,带有垂直板条,LED大灯,大型进气口和新的前分离器,以提高空气动力学效率。同样的标准是19英寸的车轮(S版为20英寸的滚轮),更大的四边形排气管,车顶扰流板和新的后扩散器。

另一方面,内饰采用黄色高光,带有方向盘按钮的新AMG性能方向盘(S版为标配),环境照明和最新版本的MBUX,带有宽屏驾驶舱。ALA赛道配速数据记录仪也是GLA 45 S的标配,可以分析你的圈速。价格仍然即将到来,但2021款梅赛德斯-AMG GLA 45 4MATIC将于2020年晚些时候开始销售。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