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看durango SUV在autopilot避免半避难后撞向特斯拉Model 3车尾

2022-04-18 14:31:46弘栋山
导读 碰撞发生时,自动驾驶仪处于活动状态,并施加了制动以避免撞上半碰撞装置,但这并没有导致碰撞。这段TeslaCam视频捕捉到了半个弯道偏离车道

碰撞发生时,自动驾驶仪处于活动状态,并施加了制动以避免撞上半碰撞装置,但这并没有导致碰撞。

这段TeslaCam视频捕捉到了半个弯道偏离车道的瞬间,从而迫使自动驾驶仪在特斯拉Model 3上刹车以避免碰撞。但随后,一辆大型SUV紧随Model 3的撞击,从后面撞上了它。

该视频的独特之处在于,它不是来自Model 3的TeslaCam视频,而是来自参与碰撞的特斯拉后面的另一辆特斯拉Model 3的视频。

并注意偏离车道的超大半挂车。Model 3驾驶员表示,当这种情况发生时,他会刹车以防止事故发生,但Autopilot介入并代替了他。

损坏看起来不太严重。Model 3的司机说他没事。从视频中可以看出,道奇杜兰戈的司机似乎在寻找空位,但随着半挂卡车的漂移,空位完全消失。

对于这次坠机,我们一点也不会责怪自动驾驶。相反,距离特斯拉太近的杜兰戈的司机和漂移半桥的司机一起造成了损害。特斯拉的司机有点幸运,因为这辆车没有被推成半卡车。似乎他拉方向盘是为了避免撞上大货车。但如果杜兰戈只给一个适当的间隔,整个灾难性的事件是可以避免的。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