伪装下发现神秘起亚电动车原型

2022-04-18 14:27:39凌岚月
导读 据信,这是2019年展示的“起亚想象”概念的量产版。似乎起亚将在其电动汽车花名册中增加另一款车型,我们有理由相信它是2019年日内瓦车展上

据信,这是2019年展示的“起亚想象”概念的量产版。

似乎起亚将在其电动汽车花名册中增加另一款车型,我们有理由相信它是2019年日内瓦车展上展示的“起亚想象力”概念的量产版。它可能看起来不完全像这项研究,特别是在内部,但这似乎是它的灵感。

我们的间谍发现了一辆被厚重伪装掩盖的原型车,但他们确信这是一辆轿跑,并受到了上述概念的启发。除此之外,我们还可以补充一点,它可能与45概念启发的现代系列车型有关。它们将使用相同的E-GMP平台,并共享电机和电池组。

起亚对这款车型的性能没有任何评论,但由于制造商不断表明它可以实现超出其(感知)重量的性能,它甚至可以与Polestar 2甚至特斯拉一起使用。模型3。就其续航里程而言,这款车预计将具有竞争力——预计一次充电可行驶500公里/310英里。

快速充电也将是套餐的一部分。我们不知道具体有多快,但有传言说最快可能只有20分钟,即使不知道是20%到80%还是从持平到完成。该模型预计将于2021年展示。截至目前,我们不知道它的生产名称是什么。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