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普推出叛徒4xe和指南针4xe PHEV

2022-04-18 14:38:08甘强菡
导读 参观意大利制造的首款插电式混合动力jeep。正如所宣布的,Jeep(FCA的一部分)今天宣布了其首批两款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Jeep Renegade

参观意大利制造的首款插电式混合动力jeep。

正如所宣布的,Jeep(FCA的一部分)今天宣布了其首批两款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Jeep Renegade 4xe和Jeep Compass 4xe(请参见下面的完整视频演示)。

截至目前,这两款双胞胎车型应该可以在大部分欧洲市场订购,预计将于2020年9月交付首批客户。

据Jeep称,自2020年初宣布以来,已经在八个市场收到了超过1000份“第一版”版本的订单。在德国,报价为38800欧元(Renegade 4xe)和43300欧元(Compass 4xe)。

普通版应该会稍微便宜一点。在英国,常规的Renegade 4xe OTR起价为32,600英镑(36,050欧元)。

吉普车的电气化始于欧洲,原因很简单——吉普车和FCA通常必须符合欧盟更严格的二氧化碳排放要求。降低新车的平均排放是必要的,而混合动力插电式混合动力汽车是实现这一目标的主要工具之一。

根据Jeep的说法,4xe版本将提供有史以来最好的性能和驾驶动态。毫不奇怪,带有电动机和六速自动变速器的前置内燃机(1.3L)由后轮轴上的电动机支撑(车轴之间没有机械连接)。

“每辆Jeep插电式混合动力车都将带有一个4xe徽章,以效率、性能和责任为支柱。”

全电动模式下的全轮驱动应该比以前更安静,更平稳。此外,EV模式在城市驾驶/日常通勤中非常有意义。

Jeep Renegade 4xe和Jeep Compass 4xe配备了11.4 kWh的电池——虽然它们不是最大的电池,但它们应该不会损坏备胎的内部/货车/空间。

预计的全电续航里程可以达到50公里(31公里),但我们已经看到了Renegade 4xe的WLTP评级,为26英里(41.8公里)。也许指南针会得到更多。

“11.4千瓦时、400伏的锂离子电池组.位于第二排座椅下方,不受外界因素影响。电池组封装在钢制外壳中,配有特殊的加热装置和冷却电路,使电池保持在最佳温度,以达到最佳性能。”

混合动力系统还包括一个安装在电池组内部的功率逆变器(PIM ),它也受到保护,不会受到损坏

“关于Jeep 4xe车型布局的一个重要发现是,安装在后备箱中的充电模块尺寸更小,而地板下的电机布置意味着后备箱容量实际上与常规发动机版本相同(Renegade为330升,compass为420升-座椅立式配置)。同时靴子具有双重功能,顶部装载面抬高,底部装载能力最大化。意味着布局备胎可以容纳在两款4xe版车型的后备箱下。”

“-有三个型号是有限的”,“小”和“Trailhawk”和两个功率级别-190或240马力。

两款4xe车型的生产都将在意大利巴斯利卡塔的FCA Melfi工厂进行,传统版车型也将生产(Jeep Renegade自2014年开始生产)。这些型号面向EMEA(欧洲、中东和非洲),但主要面向欧洲。

据Jeep称,在过去的几个月里,已经在八个市场收集了超过一千份“第一版”版本的订单。

充电方面,100分钟内可为4xe充电(7.4 kW,单相)。

FCA在欧洲的经销商中安装了约3600个充电站。“工厂停车场正在向这个方向发展”。

通过与数字充电解决方案(DCS)的合作,FCA的客户还可以通过“我的易付通”数字服务中的单一账户/应用/卡,使用欧洲21个国家的13万多个充电站。

Jeep Renegade 4xe和Jeep Compass 4xe规格:

范围(全电动)

一般来说,预计在50公里(31英里)左右。

Renegade 4xe WLTP: 26英里(41.8公里)

指南针4xe WLTP:不适用

11.4kwh电池;镍钴电池,

第二排座椅下400 V系统,配备专用加热和冷却回路。

0-100公里/小时(62英里/小时)仅需7.5秒。

最大速度200公里/小时(124英里/小时);电动模式下130公里/小时(81英里/小时)

全轮驱动

系统峰值输出功率约为140千瓦(190马力)或176千瓦(240马力);

限量版:-1.3升涡轮汽油发动机(130马力和270牛米),电动机/发电机和前六速自动变速器后轮轴

Trailhawk和s版后置电机(60马力和250牛米):-1.3L涡轮汽油发动机(180马力和270牛米)、电机/发电机、前置六速自动变速箱和电动机(60马力和250牛米)。

使用7.4千瓦的壁挂式盒子,在不到两小时(100分钟)的时间内完成交流充电。

"行李箱容量实际上与传统发动机版本相同(反叛者为330升,罗盘座直立配置为420升)"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