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普叛徒4xe和指南针4xe PHEV将于7月20日发布

2022-04-18 13:48:44党泰言
导读 是时候电气化越野了。Jeep宣布将于7月20日英国夏令时2336000 PM在欧洲市场正式发布其全新Jeep Renegade 4xe和Jeep Compass 4x

是时候电气化越野了。

Jeep宣布将于7月20日英国夏令时2336000 PM在欧洲市场正式发布其全新Jeep Renegade 4xe和Jeep Compass 4xe插电式混合动力车。

根据新闻稿,4xe版本不仅将是Jeep的首款插电式混合动力SUV,还将提供有史以来最好的性能和驱动力。

顺便说一下,4xe PHEV的订单已经在意大利和法国建立,今年夏天应该会有更多的主要欧洲市场上市。

Renegade 4xe和Compass 4xe将配备11.4千瓦时的电池,以实现约50公里(31英里)WLTP的满电续航里程,这可能足以吸引一些消费者,同时增加平均车队二氧化碳排放量。

全轮驱动设置中的电动机对驾驶体验也是一个非常重要的改善,尤其是在低速和越野行驶时。

Jeep Renegade 4xe和Jeep Compass 4xe规格:

范围(全电动)

WLTP:50公里(31英里)

11.4千瓦时电池

0-100公里/小时(62英里/小时)仅需7.5秒。

最大速度200公里/小时(124英里/小时);电动模式下130公里/小时(81英里/小时)

全轮驱动

系统峰值输出功率约为140千瓦(190马力)或176千瓦(240马力);

-1.3升涡轮汽油发动机(130马力和270牛米)加上电动机(60马力和250牛米)和六速自动变速器

-1.3 L涡轮汽油发动机(180马力和270牛米)、电动机(60马力和250牛米)和六速自动变速器。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