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slaCam证据骑车人撞车并归咎于特斯拉司机

2022-04-18 13:44:11温栋福
导读 这不是特斯拉司机的错。还好骑自行车的还行。被指控没做过的事一点都不好玩。这个视频揭示了一个独特的故事。虽然骑自行车的人没有直接参与

这不是特斯拉司机的错。还好骑自行车的还行。

被指控没做过的事一点都不好玩。这个视频揭示了一个独特的故事。虽然骑自行车的人没有直接参与,但由于特斯拉司机的行为,骑自行车的人可能会撞车。撞车的骑车人的丈夫责怪司机,但也许他真的应该责怪一辆小型货车的司机。最后其实不是他的错,是他老婆的错。

从Road Rage Tube分享的特斯拉dashcam(TeslaCam)视频中可以看到,两名骑行者正在小区道路上骑车。特斯拉司机在远处跟随。一辆小型货车开始驶出车道,然后差点开回特斯拉。然而,特斯拉司机按喇叭,以确保小型货车司机停下来。

特斯拉的喇叭鸣笛一定会吓到骑自行车的人,否则会让她把目光从前面的路上移开。她最终崩溃了。据报道,她的丈夫因特斯拉司机按喇叭而对他们大喊大叫,导致了一场车祸。似乎他很快就意识到,特斯拉司机不是在对他吹口哨,而是在面包车上。如果对真相有任何怀疑,TeslaCam视频剪辑将澄清它。

这里谁错了?最后,骑自行车的人只能为他们自己的撞车负责。然而,特斯拉的喇叭真的让她大吃一惊。如果货车几乎没有回到特斯拉,这一切都不会发生。那么,我们能责怪货车司机吗?不,不是。如你所见,这种事件很难破译。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故事。这也是为什么拥有行车记录仪是一个明智的选择。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