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田通过更新功能和安全升级改造2021款凯美瑞产品线

2022-04-18 13:40:15闵行和
导读 丰田凯美瑞无需介绍。它是丰田最畅销的家用车,2021年的阵容现在正在进行新的升级,以适应起亚K5和现代索纳塔等较新的竞争对手。对于初学者

丰田凯美瑞无需介绍。它是丰田最畅销的家用车,2021年的阵容现在正在进行新的升级,以适应起亚K5和现代索纳塔等较新的竞争对手。

对于初学者,基本的凯美瑞L会得到靴子。最实惠的凯美瑞现在是带有新17英寸车轮的le内饰。与此同时,凯美瑞XLE现在使用一套新的18英寸铝合金轮毂。现在,乐和XLE都在前保险杠下配备了新的下巴,而SE和XSE的内饰车型则采用了新的蜂窝状格栅和新的保险杠设计。凯美瑞TRD在2021年回归新的油漆颜色和与之前车型相同等级的设备。

安全方面,2021年丰田凯美瑞首次发布了最新版本的丰田安全(TSS)2.5。该功能可用于整个产品系列,并引入了高级驱动功能。丰田新的预碰撞系统现在足够灵敏,可以在黑暗中探测到骑自行车的人和行人。同时,新的自适应巡航控制系统具有新的走走停停功能,可以跟随汽车完全停止,并在绿灯亮时恢复跟随。

2021款丰田凯美瑞现已推出17款不同版本。在乐,SE,SE茄和SE装饰,你可以使用四缸发动机与前进或AWD。另一方面,丰田V6发动机用于XLE、XSE和TRD的凯美瑞。

但最大的新闻是新的混合动力模式和乐,和SE来完善凯美瑞的混合动力产品。XSE混合动力车结合了SE和XSE的运动仪表盘和丰田的混合动力系统。它结合了一个2.5升汽油发动机和一个小马达,可以产生208马力。混合动力系统搭配eCVT自动变速器。

动力系统选项基本没动。新款凯美瑞的基本2.5升四冲程汽油发动机仍然有206马力和186磅英尺的扭矩,而更大的3.5升V6发动机可以产生301马力和267磅英尺的扭矩。

在内部,内部布局保持不变,尽管丰田很好心地升级了其信息娱乐系统。2021款凯美瑞现在有一个标准的7.0英寸浮动触摸屏显示器,而更具装饰性的车型有一个更大的9.0英寸触摸屏。凯瑞XLE和XSE提供通风前排座椅,而前者也使用了新的纹理人字座椅。2021款丰田凯美瑞2020年11月到经销商。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