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创世纪G70 2.0T运动评测3360价格适中但不如其他

2022-04-18 13:17:08项全锦
导读 在这里,创世纪的工作有点艰巨。它不仅是一个相对较新的品牌,而且接受变化的速度较慢,与最近重新发现竞争对手的竞争对手形成鲜明对比。这

在这里,创世纪的工作有点艰巨。它不仅是一个相对较新的品牌,而且接受变化的速度较慢,与最近重新发现竞争对手的竞争对手形成鲜明对比。这是Genesis G70 2.0T Sport,它希望你在购买下一辆宝马330i之前进行一次试驾。对于热衷于豪华毛绒中级车的人来说,这里也很在意。他们不介意为具有适当运动功能的发动机买单。

作为预算和高级体验的权衡,6.33万美元的运动内饰可能是四缸G70系列的首选,它提供了一些双涡轮增压V6兄弟姐妹的好东西。我们的测试车还配备了可选的2500美元天窗,测试价格为65800美元。即便如此,它仍然可以在不缺少标准设备的情况下与巴伐利亚的竞争对手竞争。

作为运动型内饰的一部分,限滑差速器、一套Brembo制动器(前轮350毫米,4个活塞;后轮340mm,双活塞),米其林Pilot Sport 4轮胎,19寸5辐合金轮毂,都是从G70系列高端抢来的。“深色镀铬”的外观造型套件也使所有的金属冒烟,从而具有更现代的姿态,而一些运动装饰板以彩色缝线、不锈钢踏板和相当乐观的300km/h速度表的形式进入车厢。

这是创世纪最相关的优势。多年来,现代汽车集团的建设质量得到了提高。在驾驶座上,大多数看得见、伸手可及的东西似乎都是合适的。皮革和真正的铝装饰原来相当简单的驾驶室设计。

现代创世纪G70 3.3T 2019年性能评测

有一些不错的触摸,例如皮革包裹的仪表板似乎延伸到乘客一侧的方式,但也有一些内部缺陷。在基本款上借用其他各大高档品牌也是犯罪。就像雷克萨斯的一些经济型丰田一样,G70拥有与现代i30一样的信息娱乐屏幕,令人沮丧的是,它的变速杆和周围环境与起亚Stinger几乎没有关系。

这些事实并不一定让G70不再是一辆好车——大多数购车者并不关心Stinger的内饰外观——他们可能只会使用Android Auto或苹果CarPlay,但如果你与euro竞争,现代和起亚的零部件可能不会削减成本。

好在《创世纪》的驾驶过程还是比较愉快的,对于把战斗带入现在的3系非常有用。它舒适的转向和精心调校的固定悬挂都符合G70的驾驶要求,而运动模式给转向增加了一点重量(但不会太多)。好吧,就底盘来说,这不是静电发电机,路上的通讯也为了毛绒骑行做了一定程度的静音,但G70无论从装饰级别的名称来看都不是跑车。

发动机本身已经做出了足够的贡献。虽然不如宝马330i的190kW和400Nm,但还是有自己可观的179kW/353Nm。涡轮增压四缸发动机和8速扭矩转换合作伙伴设法让G70保持足够的速度离开弯道。如果你心情不好,就去玩吧。它不是最有特色的,但3.3升双涡轮增压V6的价格不到1万美元。

创世纪G70拖垮了宝马330i。

如果说现代i30 N是韩国第一次真正迎来了火爆的世界,那么G70就是韩国第一次在高端车市场打了水漂。它有能力吸引那些可能会选择的人。它的一个德国竞争对手。现代Genesis G70 2.0T规格。

1998cc直列4缸双顶置凸轮轴16v涡轮发动机

179千瓦@ 6200转/分功率

1400转/分时的扭矩为353牛米

0-100公里/小时5.9秒(声称)

重量1630kg,售价63300美元。

如:仔细判断悬挂和转向;舒适的现金比率;创世纪的主人欢呼起来。

不喜欢:它没有强大的力量。起亚/现代Bit内饰不如竞争对手。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