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300辆2021款雪佛兰Tahoe已经出货

2022-04-18 13:10:18苏婵姬
导读 2021款雪佛兰tahoe带来了全尺寸SUV铭牌全调校,探索第五代车。生产已经持续了几个星期。现在,通用汽车公司的授权公司了解到,截至上周末,

2021款雪佛兰tahoe带来了全尺寸SUV铭牌全调校,探索第五代车。生产已经持续了几个星期。现在,通用汽车公司的授权公司了解到,截至上周末,这些汽车中约有8300辆已交付给经销商。

全新Tahoe于12月份首次亮相,采用全新架构、独立多连杆后悬架、样式新颖、重新设计的座舱以及众多技术功能。最新的太浩还提供了新的发动机产品线,增加了涡轮柴油3.0L I6 LM2 Duramax,交付时间较晚。请查看我们的英特尔页面(第一段中的链接),了解变更、更新和特性的完整列表。

生产于6月26日在德克萨斯州的通用阿灵顿装配厂开始。下一代2021款雪佛兰Suburban的生产昨天(7月13日)在同一家工厂开始。通用汽车在最后一代全尺寸SUV停产后,于5月初开始重组。

正如我们在本月初报道的那样,2021年雪佛兰Tahoe的单位在7月份开始进入经销商市场。2021雪佛兰Tahoe和2021雪佛兰Suburban都提供自适应空气悬架,作为越野Z71内饰和顶级高郊区的可用选项。当选择空气行驶悬架时,磁性行驶控制会自动添加到两个微调中。但在Premier的内饰中,电磁骑行控制是标准配置,而没有提供空气骑行自适应悬挂系统。

新款2021 Tahoe的基本款LS起价为50,295美元,与上一车型年的价格相同。LS车型中最高的是LT,起售价为55095美元,其次是Z71(仅提供4WD),起售价为60495美元。RST的价格是61,065美元,Premier是63,895美元,High Country是70,895美元。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