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yperion XP-1氢动力电动超跑再次被嘲笑

2022-04-18 13:20:25柏会
导读 超级汽车公司需要重新开始吗?秉承亥伯龙航天科技的精神,正在推动氢技术的发展。随着最新的汽车运动聚焦于当前的电气技术,氢从裂缝中溜走

超级汽车公司需要重新开始吗?

秉承亥伯龙航天科技的精神,正在推动氢技术的发展。随着最新的汽车运动聚焦于当前的电气技术,氢从裂缝中溜走了。该公司最新的XP-1氢动力电动超级跑车旨在填补这一空白。

“我们很高兴向全世界介绍Hyperion首席执行官,这样我们就可以向人们宣传氢动力系统的好处,”Hyperion首席执行官兼创始成员Angelo Kafantaris说。该公司由受过良好教育的团队于2011年创立,致力于以技术为中心,用氢系统彻底改变交通行业。总部位于加州奥兰治的Hyperion向公众提供由美国宇航局开创的尖端太空技术。

超级跑车使用电动机与内燃机串联的趋势正在蓬勃发展,但化石燃料仍然被用完并不奇怪。全电动超跑的发展比以前更快了,但是续航和充电时间还是令人担忧。就连纽伯格林的全电动Nio EP-9也遭遇了传统电动技术的这些陷阱。与此同时,Hyperion的目标是利用氢的能量,这是宇宙中最丰富的元素。

XP-1采用高性能零排放的氢动力装置。动力系统直接从世界领先的航空工程公司和太空机构获得技术。虽然其最新的XP-1概念将是环保的,但它不会放缓。这意味着Hyperion XP-1将能够超越现代超级跑车,而无需担心续航里程、充电时间、续航能力和可回收性。当我们考虑今天的交通工具,所有的好东西。

XP-1将于今年8月发布,我们很高兴看到它的功能。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