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诺卡车推出首款D ZE系列卡车

2022-04-17 23:46:09农环婕
导读 雷诺卡车随着电动卡车的商业化而发展。雷诺卡车(沃尔沃卡车的一部分)已经向法国Delanchy集团交付了首批全电动16吨D ZE车型。生产实际上

雷诺卡车随着电动卡车的商业化而发展。

雷诺卡车(沃尔沃卡车的一部分)已经向法国Delanchy集团交付了首批全电动16吨D ZE车型。

生产实际上于2020年3月在奥兰河畔布莱恩维尔的制造工厂开始,但尽管“制造一辆电动卡车只需要50个小时”,新冠肺炎的锁定似乎推迟了市场发布。一点点。

反正从第一台设备投入使用开始,我们就希望有更多的电动车逐渐取代柴油版。

德兰西集团是雷诺卡车公司的长期合作伙伴,从2017年开始实际测试D ZE的原型版本(13吨版)。

“雷诺卡车公司与德兰西集团合作了50多年,致力于促进日益重视空气质量的货运。

自2017年以来,德兰西集团一直在使用100%电动、13吨重的雷诺卡车D原型,每天向里昂Harry de Lyon -Paul Bocuse运送货物。送货时间错开,以免打扰当地居民的安宁。"

德兰西集团将把第一辆雷诺卡车D ZE纳入340车队,用于分销业务。由于公司总共有1000辆汽车,我们认为迟早会有大量订单。

“我们的员工和客户同样满意,这就是为什么德兰西集团通过订购第一辆雷诺卡车D ZE系列来证实其对电动交通的承诺。这第二辆电动运输车辆将加入我们的车队,从而为我们的运输解决方案“能源混合”提供实际支持。"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