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VC展示其VN5增程电动面包车的细�

2022-04-17 23:51:58成萍雯
导读 在全电动模式下,它可以行驶58英里(93公里),并为电池快速充电。伦敦电动汽车公司(LEVC)发布了即将推出的LEVC VN5增程面包车(一系列具有

在全电动模式下,它可以行驶58英里(93公里),并为电池快速充电。

伦敦电动汽车公司(LEVC)发布了即将推出的LEVC VN5增程面包车(一系列具有插电功能的混合动力设备,类似于LEVC TX出租车)的更多详细信息。

VN5将于2020年第四季度上市(2021年3月推出RHD版、LHD版)。已在英国订购,起价46500英镑(51760欧元/58660美元),包括8000英镑奖励。LEVC写道,“VN5将在今年晚些时候以高度竞争的地位进入市场,它将提供大量的标准设备,更低的运营成本,全面的保修和强大的剩余价值。”

WLTP cycle的预期全电动里程为58英里(93.3公里),而总里程约为300英里(483公里)。目前还没有得到证实,但我们认为电池容量与TX -31 kWh中的相同。

VN5具有许多优势,包括范围灵活性和充电灵活性,通过两个DC快速充电插座CHAdeMO和CCS Combo 2,可充电高达50千瓦,以及车辆上的标准11千瓦充电器(可选22千瓦)。

货物容量高达5.5立方米(足以容纳两个欧洲尺寸的托盘),而总有效载荷为830千克。大型侧面装载门允许您从侧面装载托盘。在后部,门以60/40分开。车辆本身具有轻质铝结构。

将提供三种规格:商业、城市和最终成本。标准装备包括自动紧急制动(AEB)、前后驾驶员和乘客安全气囊、巡航控制系统、标准9英寸触摸屏和双区气候控制以及50kW DC快速充电。

城市增加了加热挡风玻璃,前后停车传感器,安全气囊和车道偏离警告等东西。

最重要的是,Ultima标配了后视摄像头、豪华座椅、金属漆和22kW交流充电容量。

“有六个选项包,客户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定制。舒适包有豪华的司机和乘客座位,卫星导航,存储和加热挡风玻璃下的座位。安全气囊配备了路标信息系统(RSI)、智能限速功能(SLIF)、车道偏离警告(LDW)和帘式安全气囊。

此外,LEVC还与欧洲许多领先的转换器合作,确保VN5可以配备该领域客户所需的机架、车顶架、灯条和其他定制改装。此外,该车还将在发布时提供一系列配件,包括座套、坐垫和手持设备支架,以便客户对其车辆进行个性化设置和保护。"

LEVC表示,VN5的设计使用寿命是竞争对手的两倍。车辆基本质保为5年/15万英里,电池质保为8年/15万英里,但可延长至20万英里。

Levvn5轻型商用卡车规格:

估计全电动WLTP的范围是58英里(93.3公里)

WLTP的预计总航程为300英里(483公里)

大约与LEVC TX的31千瓦时电池相同

有效载荷830 kg,装载空间5.5 m3,足以容纳两个欧式尺寸的托盘。

10.1米转弯圈

后轮驱动

串联混合配置

可能是相同的120千瓦电机(GKN传动系统eAxle)

DC快充功能可在30分钟内用50 kW功率快速充电(CHAdeMO和CCS Combo 2插座)

11kw(三相)交流充电,可选22 kW(三相)

基于精度的范围扩展器技术

保证

o五年/150,000英里的车辆保修和八年/150,000英里的电池保修。

o选项:车辆延长保修期为六年/200,000英里,电池延长保修期为八年/200,000英里。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