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丰田汉兰达混动长期推出

2022-04-17 22:56:04储轮仪
导读 我们再来看看丰田的油电家用卡车从长远来看的票价。这种颜色被称为“月尘”,价格为425美元。全新丰田汉兰达给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迅速跃

我们再来看看丰田的油电家用卡车从长远来看的票价。

这种颜色被称为“月尘”,价格为425美元。

全新丰田汉兰达给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迅速跃居越来越受欢迎的三排SUV车型之首。也是该细分市场中唯一搭载混合动力总成的车型之一,这似乎是我们在路演中最抢眼的选择。

这就是为什么我们决定将2020款丰田汉兰达混合动力车加入我们的长期测试车队,以便在12个月内测试这一豪华的捷运系统。它会拖着我们所有的设备,进行很多次的路演,我们很好奇的去探索它迁移到全国各地各路演工作人员身上的所有功能。

汉兰达的汽油电动选项可用于许多装饰级别,将双电机混合动力系统与2.5升四缸发动机配对。根据EPA的数据,该系统的总输出功率平均只有243马力。穿上最有效的前轮驱动,城市应该返回每加仑汽油36英里,道路35英里,总计36英里。

我们选择了全白金全轮驱动车型,这将这些燃油经济性数字降低到35英里/加仑城市,34英里/加仑高速公路和35英里/加仑。尽管如此,这些数据仍然比AWD的V6汉兰达有了很大的提高,汉兰达被评为城市20英里,公路27英里和23英里的总和。

选择白金模式意味着我们得到完整的铃铛。有真皮装饰,加热冷却前排座椅,加热第二排船长椅,led大灯,20寸轮毂,免提升降门等等。还有很多驾驶辅助功能,包括盲点监测、雨量感应雨刷、自适应巡航控制、车道偏离预警、车道追踪辅助、自动远光灯、路标信息等。

信息娱乐业务由丰田的Entune技术处理,该技术位于仪表板上的12.3英寸触摸屏上。对于我们的口味来说,界面有点忙,尤其是下面用于气候控制的硬按钮排,但我很高兴苹果CarPlay和Android Auto是标准配置,中控台的无线充电板也是。

最便宜的汉兰达混合动力车起价39320美元,其中目的地为1120美元,但铂金AWD最高,为51320美元。测试者的月尘外观颜色增加425美元,地毯地垫增加318美元,测试后最终价格为52063美元。这笔钱对于一辆三排SUV来说是一大笔钱,但考虑到汉兰达包含了多少功能和技术——更不用说它的内饰了——这个价格似乎是合理的。

丰田的内饰质量达到了雷克萨斯的水平。

我们的汉兰达混动车几周前才到洛杉矶,里程只有60英里,所以还在磨合期/蜜月期。到目前为止,汉兰达还是令人愉悦的,行驶品质柔和但稳定,动力总成运行平稳。内部环境安静,装修精美,方便很多。但它并不完美。

新闻特约编辑凯尔凯悦写道,“有些内部问题使它对我和我的妻子来说不是理想的。”“我的身高是6英尺(4英寸),而她是6英尺(1英寸)。我们都发现乘客座椅的调节范围不足。它的高度没有我们想要的低仪表板下部的设计高,这意味着将没有足够的空间来移动脚或在更长的驱动器上移动。”

就它的价值而言,即使它只有5英尺8英寸高,我也遇到过凯悦酒店前排乘客座位的类似问题。每次进汉兰达,我都想把它搬下来,却发现它不让我走。

经过测试,我们的汉兰达混合动力费用为52,063美元(包括目的地)。

否则,我们几乎无法控制。用来调节音量和音色的旋钮边缘在我们的手指上感觉极其尖锐,而汽油发动机着火时确实听起来很粗糙。抛开这些,到目前为止,汉兰达已经被证明是在洛杉矶跑步的好伴侣。我们特别喜欢自上而下的360度摄像头,对停车很有帮助,尤其是从汉兰达看的视线不太理想。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