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Concept Link是一款零排放的踏板车

2022-04-17 22:59:52太叔友竹
导读 这是一辆小型摩托车,由宝马汽车公司制造。但这足以让这个概念深入我们的家庭和街道吗?绝对的!这款概念车于2017年在Concorso dEleganz

这是一辆小型摩托车,由宝马汽车公司制造。但这足以让这个概念深入我们的家庭和街道吗?绝对的!

这款概念车于2017年在Concorso d'Eleganza Villa d'Este首次亮相,不仅是它本身,还远不止于此。与Vision Next 100一样,这种骑行不仅关注自身和骑手,还关注周围的整个环境。

这意味着Link不仅可以带你去城市,还可以做更多的事情。可以这么说,就是连接到整个“网格”。这意味着链接实时接收和显示信息。天气、道路危险、最短路线、风景路线,甚至您的日历等信息都连接在一起,帮助您保持跟踪。

所有信息以及速度和电池状态都整齐地显示在挡风玻璃下的屏幕上。堵车?什么交通堵塞?它甚至很小,可以在人行道上跳得很快,甚至没有人会在意。

“概念以一种非常无缝的方式将模拟世界与数字世界连接起来。它使用户能够始终保持联系,并在未来提供新的旅行体验。”宝马负责销售和营销的副总裁Timo Resch说道。

鉴于它的规模,你可以猜测宝马这样做是考虑到城市环境,而且做得很正确。这种简单而光明的未来设计似乎给滑板车带来了新的吸引力。它的大小是完美的。对代步车来说,它看起来并不算大,但从正面看,它还是有着宝马那种凶狠的外观。

然而,实际上有些设计方面似乎源于摩托车设计。比如前面让我想起一辆我想去的地方要带的摩托车。就像他们说的,一切都在设计中。这样,形成了更大的车辆前部,以最大化车辆和乘客的空气动力学,而无需任何额外的侧板。

当谈到侧面板时,链接在它们的设计中隐藏了出色的功能。座椅下方的空间打开,显示储物盒。背上没有多余的行李箱,非常适合放头盔或者杂货。遵循时尚和现代的设计,车厢由滑动门打开。但是没有提到怎么打开。

车把也包括一些升级。在这里,你会发现触摸感应按钮可以被编程,以真正定制骑行过程,而无需把手拿开。

但最后但同样重要的是,链接器的技能是你在骑手身上看到的服装。

那件夹克不仅是一件衣服,也是林克设计的一部分。它可以在碰撞或摔倒时保护肩部和肘部,甚至还可以防水。还记得我们说过的滑动门吗?夹克的右袖上包含一个传感器,上面标有两条看似缝合的线,通过简单的移动就可以打开滑动门。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