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款丰田卡罗拉车型价格技术和规格概述

2022-04-17 22:51:21傅蓓慧
导读 丰田的畅销士兵几乎没有更新。卡罗拉配备了三款发动机和两种变速器选择。丰田在2020年全面改款后,正在采用2021款卡罗拉轿车的“不破不修”

丰田的畅销士兵几乎没有更新。

卡罗拉配备了三款发动机和两种变速器选择。

丰田在2020年全面改款后,正在采用2021款卡罗拉轿车的“不破不修”方针。受欢迎的四门车基本保持不变,车窗贴纸价格仅上涨225美元。卡罗拉掀背车也不错,但对于这个价格,我们将专注于汽车。

动力系统和规格

在2021款丰田卡罗拉轿车的订单上保留了三种发动机和两种变速器选择。启动卡罗拉L、LE或XLE,你会唤醒1.8升直列四缸发动机,通过无级变速器将139马力和126磅-英尺的扭矩传递给前轮。这种组合已经获得了EPA估计的燃料经济性等级:城市每加仑29英里,公路每加仑37英里,公路每加仑32英里。

使用LE Hybrid,你将同时获得两个电动发电机连接到同一个发动机/变速箱组合,但会损失18马力和19磅英尺的扭矩,最终输出功率为121马力和105磅英尺。好处,但是,燃油效率:卡罗拉乐在混合动力普锐斯样(在某些情况下,普锐斯耙殴打)53英里市中心和52英里公路和联合评级。

选择卡罗拉se或XSE,你会得到这款车最好的发动机选项:2.0升I4,可以产生169马力和151磅-英尺的扭矩。有趣的是,自动复制匹配的六速手动也可以搭配275美元的SE车型。搭载CVT的2.0升车型在燃油泵上略经济,但额定功率城市31 mpg,公路38 mpg,高速34 mpg。手动模式分别降至29英里/加仑、36英里/加仑和32英里/小时。

丰田表示卡罗拉的车厢采用了“感性极简主义”的主题。黑色、米色或灰色布座椅是L、LE和LE混合动力车型的标准配置。在XLE或XSE车型上投资一些额外的现金,你将得到“SofTex”合成革座椅,以增加豪华感。在SE和XSE级别,前排座椅有额外的肩部和侧面支撑,以适应运动美学。

可用的环境照明为前门饰板、控制台托盘和前杯架增添了些许色彩。后排乘客也会喜欢这款车34.8英寸的腿部空间——事实上,它比卡罗拉掀背车高出近5英寸。卡罗拉轿车的后备箱提供了EPA级别的13.1立方英尺的货物,这比更强大的掀背车(17.8立方英尺)要少,但至少它为长物品提供了标准的60/40分离折叠后座。

技术

除了基本型l,所有卡罗拉都配备了高分辨率8英寸触摸屏,具有苹果CarPlay、Android Auto和亚马逊Alexa的功能,以及六扬声器音频系统。它可以通过使用装饰有SE(仅CVT)、XSE和XLE的JBL音响系统升级到9个扬声器和800瓦的功率。

凭借丰田Safety Sense 2.0套件,卡罗拉还标配了一系列安全技术,包括自适应巡航控制、自动远光灯、车道偏离预警、预碰撞预警和行人检测系统。

可用的无线电话充电功能和嵌入式导航功能使这些技术优势无处不在。

基本款2021款卡罗拉L轿车起价20,780美元。请查看下面完整的价格明细。所有价格包括955美元的目的地运费。

卡罗拉LE:21230美元

卡罗拉SE:23230美元

卡罗拉森奈特遮阳版:23930美元

花冠混合LE:24355美元

卡罗拉XLE:25180美元

卡罗拉XSE:26680美元

可用性

2021款丰田卡罗拉轿车现车销售。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