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可能是第一辆商用电动消防车

2022-04-17 14:13:00任珊琼
导读 由沃尔沃提供动力的罗森鲍尔电动消防车即将接受实际操作测试。沃尔沃班达(沃尔沃集团的一部分)展示了与消防车制造商罗森鲍尔合作开发的新型

由沃尔沃提供动力的罗森鲍尔电动消防车即将接受实际操作测试。

沃尔沃班达(沃尔沃集团的一部分)展示了与消防车制造商罗森鲍尔合作开发的新型电动消防车。

两人在该项目上工作了一段时间,因为第一辆concept-Concept消防车(CFT)于2019年初问世。

现在,该车搭载了沃尔沃奔达的电驱动系统。根据新闻稿,它似乎是一款插电式混合动力汽车,带有车载内燃机增程器(串联混合动力配置)。

它配备了两个电动机(每个轴一个),用于全轮驱动,并配备了一个未公开的储能系统,足以“电动行驶和足够的时间在救援现场操作”。我们可以假设电池组一定很大。

柴油发动机只是一个备用发动机,“以防旅程或操作时间比预期长”,这意味着它通常会以全电动和零排放模式运行。

由于沃尔沃班达是沃尔沃集团的一部分,所以很容易使用沃尔沃客车和沃尔沃卡车开发的电动汽车技术。

“通过摆脱传统的商用车概念,开发卡车传动系统的电动解决方案,沃尔沃奔达和罗森鲍尔推出了全新的车辆架构,这将彻底改变消防行业,并带来零排放等优势,大幅减少排放。凭借其电力传输系统,消防车具有出色的人体工程学、功能性和安全性,并具有较高的装载能力、紧凑的尺寸和独特的灵活性。”

在“强化测试”完成后,新消防车将与柏林、阿姆斯特丹和迪拜的消防部门一起进入真实世界的客户测试。

我们可以假设,电动消防车的一个重要辅助功能是能够提供无声动力输出功能,以便为现场提供其他设备。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