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款奔驰-AMG CLA 45初驾|哇棒棒

2022-04-17 14:16:34阎德华
导读 82马力的四缸只是乐趣的开始。假设你有75,000美元可以花,你可以打开你的思维,发现自己在当地梅赛德斯-奔驰经销商的AMG部门。去做吧。显

82马力的四缸只是乐趣的开始。

假设你有75,000美元可以花,你可以打开你的思维,发现自己在当地梅赛德斯-奔驰经销商的AMG部门。去做吧。显而易见的答案是装备精良的AMG C 63。它配备了双涡轮增压V8发动机,后轮驱动,看起来像是被拉到家里的餐馆和赛马场。不管是轿车还是轿跑。

但在那里,它可能隐藏在GLS 63的后面,但它有些不同:2020奔驰-AMG CLA45。这是入门级奔驰的野蛮顶配版,等于轿车和轿跑。还记得CLA 45 AMG吗?我记得我想梅赛德斯关掉摇杆提供一个4缸355马力。准备好你的眼球,因为AMG发现了更多的力量。这款2.0升涡轮增压直列四缸发动机是像新的高端AMG发动机一样手工制造的,可以管理382马力和354磅-英尺的扭矩。这显然是在侵蚀每升200马力,但在欧洲,CLA 45 S版本实际上超越了416马力的大关。听起来我们这里好像换了个人,但是这么小的包裹里拿出来的382匹马还是傻子。

像2.0升这样的功率数字纯粹是鼓励,但是很有趣,但是要记住这还是CLA。传统观点认为,这应该受到前轮驱动平台和被称为廉价Poser的奔驰的声誉的阻碍。虽然可以合理的假设,一个车型的口碑对于一些潜在的豪车来说意味着很多买家,但是一旦你开车去打方向盘,就不会有问题了。奔驰尽一切努力让CLA 45感觉更像后驱四驱车,而不是前驱四驱车。采取愚蠢的漂移模式。一旦你跳过一些电子环,CLA 45就会在一个完美的圆圈中旋转,直到你用完橡胶或感到厌倦。这真的是一件非常好的事情。称之为“甜甜圈模式”也同样准确。

这辆车向侧面倾斜的趋势不会在这里开始或结束。将模式盘调到运动或比赛,关闭牵引力控制,打开电源。CLA 45摇着尾巴离开弯道,转向过度,但是不要太用力。鉴于CLA的前轮驱动基础,这是一个非常令人惊讶的惊喜。

得益于具有“AMG扭矩控制”功能的4Matic全轮驱动系统。奔驰表示,动力可以“在前后轮之间完全可变地分配”,这使得所有的动力都被锁定在后轮上。但是还有更多。新型后轮轴差速器有两个电控多片离合器,每个离合器都连接到后轮轴驱动轴上。这使得梅赛德斯能够以完全可变的方式将动力分配给任何后轮。在漂移模式下,汽车可以向外部后轮发送动力,并为所需的漂移特性准备电动调节。这可以使CLA立即旋转,并允许驾驶员毫不费力地继续操作。体验和Miata或者Camaro不一样。这种感觉更像是“嘿,你会继续前进的,我们走吧”而不是你主动修正油门和方向盘来保持完美的圆周运动。

当然,这里真正的标题是382马力,加上高达7200转的红线。如果你更喜欢直线加速,那么这款车将在4.0秒内达到60英里/小时的速度,然后在155英里/小时的电子限速下达到峰值——AMG Driver Kit将最高速度提高到168英里/小时。加速到60 mph的速度只比C 63慢0.1秒,比C 63 S轿车只慢0.2秒。假设你使用优秀的“Race-Start”启动控制功能,它每次都会达到目的。奔驰很不错,可以在信息娱乐系统中设置0-60 mph的定时器。虽然不等同于适当的仪器测试,但我们管理的最佳时间是3.84秒。在初夏的炎热天气下,它会继续打破0-60英里每小时跑不到四秒钟不出汗。

说起来,新款M139发动机的热度也不小。与CLA 35相比,发动机旋转了180度——奔驰声称,这一举动改善了风道,进气侧和排气侧之间的距离更短,转移更少。AMG还借用了涡轮增压器技术,并提供了新的两级高性能中冷器。AMG设计了一种新的先进的冷却系统,将气缸盖和曲轴箱冷却到不同的温度。这些都不错,因为奔驰说加油压力峰值是2.1(!)巴或30.5磅/平方英寸。这可能会令人震惊,但考虑到功率,人们可能希望这台发动机基本上是一个涡轮增压器,其气缸体和鼻子暂停。

当踩下油门并且控制没有从静止状态开始时,不会立即发生任何事情。转速增加到约3,000 rpm,然后在此冷却1秒钟。那是派对时间。砰砰砰砰。那些镜头,对吗?不,只是AMG。当汽车以每小时60英里的速度行驶时,它突然两次换档。八速动力换挡很出色。变化是立竿见影的,加速时被权威击中,明显把我们踢到后面去了。在速度范围内向上拉大一点的金属拨片,每一次换挡都会伴随着爆炸。如果目标是在任何地方和任何地方都能听到,CLA 45将获得a。发动机排气音从其四个角落的装饰性出口发出激进的歌曲。有些人实际上认为引擎盖下有一个V8,但实际上C 63的4.0升双涡轮增压V8隆隆声仍然吸引了人们的注意力。

CLA 45的标准悬挂是被动的,但我们的测试车有可选的自适应AMG乘坐控制悬挂。您可以使用三种刚度设置,但系统也会自动运行,根据路况改变阻尼力。舒适模式并不豪华,但考虑到这一点

车在运动环境下的表现如何,也不错。当采用最牢固的模式时,只剩下少量的身体滚动。

CLA 45稍微弯了一个人造麂皮覆盖的车轮,而米其林Pilot Sport 4S轮胎仍粘在路面上。将功率放到中间的角落,您会感觉到汽车被后轮推过(有时甚至走出),而不是被前轮推开。当CLA 45感觉像是后轮驱动的全轮驱动汽车时,它不仅处于漂移模式。

通过方向盘传回驾驶员的道路感觉并不多,但您也不会感到与道路隔绝。如果有的话,可以将转向重物拨回去,因为它的装载方式在较重的环境中有些许变化,以人工为准。如果像转向重量这样的预设之一困扰着您,在Mercedes'Individual模式下选择自定义设置将使您可以将所有设置独立更改为首选组合。

踩刹车是不重要的。标准AMG品牌的四活塞前卡钳和单活塞后卡钳固定在通风和穿孔的制动转子上,但我们的测试车再次升级为具有更大的六活塞前卡钳和更大的转子。经过长时间的锻炼后,没有发现褪色,但是这些制动器是供赛道使用的,所以应该如此。

将其切换回“舒适”模式,尽管事情永远不会完全平静下来,但对于完整版本的AMG来说,它已经足够安静了。$ 2,690的可选AMG运动型座椅对于长途旅行来说超级舒适,并提供可调节的靠垫,使高靠垫更加显眼,从而带来更加放松的感觉。就像常规的CLA一样,内部是现代的,充满了浮华的元素,并由运行最新MBUX软件的巨大双屏幕主导。硬质塑料件比C级轿车要多得多,但就价格而言,内饰很难过错。在信息娱乐或安全技术方面,绝对不会妥协。

外观设计正是您所期望的。它具有为高品质AMG车型保留的大型Panamericana格栅以及更宽的前挡泥板,以适应更宽的前轴。后面只有一个小小的扰流板,但是AMG徽章,前分离器,后扩散器和四轮排气管尖端都非常清楚,这不是您的平均CLA。您可以将18英寸的轮毂作为标准配置,但我们测试车上的1,750美元的19英寸锻造AMG轮毂与内部清晰可见的红色卡钳完美搭配。从前到后,它仍然是大致下垂的形状,但是所有AMG钻头都将其锐化。

不过,这款小轿车的鞭炮价格令人震惊。在没有选装件之前(您确实想要一些选装件),CLA 45为$ 55,795。借助推荐的AMG Dynamic Plus套件和驾驶员辅助套件,价格可迅速达到60,000美元的范围。我们的测试车售价为74,830美元。这是$ 5,735 多比碱基C 63两倍之际,许多钢瓶。公平地讲,像奥迪RS 3和宝马M2竞赛这样的汽车都徘徊在CLA 45的基本价格附近,因此,这对于小巧的小功率高端豪华轿车来说是一个普遍的问题。其中,答案肯定是M2如果你可以住两扇门。但是,如果您不能做到这一点,那么要获得全天候的才能和最好的技术是当务之急,那么2020 CLA 45应该很好地填补了这一小众市场。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