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斯顿马丁范塔奇看起来像一辆超级跑车

2022-04-17 12:05:50詹旭贵
导读 是的,当然阿斯顿马丁Vantage是GT,不是超跑,但是没有现在这种遵循常规方式的渲染方式。那么,让我们花点时间放大这个有趣的数字设备?已

是的,当然阿斯顿马丁Vantage是GT,不是超跑,但是没有现在这种遵循常规方式的渲染方式。那么,让我们花点时间放大这个有趣的数字设备?

已经在我们速拍故事里打过电话的人(下面有标签)都清楚的知道,像这样的人脸替换渲染似乎越来越流行了。

这些视觉恶作剧中的一些有复杂的3D作品,而另一些则使用更简单的2D方法。最后,这样一个形象在一个发烧友脸上的笑容(毕竟这是这里的主要目的)和它的复杂程度没有必然联系。

这样我们就可以把重点放在渲染的细节上,看到现款阿斯顿马丁华帝借用了2020款现代索纳塔的前端。还要感谢数字标签“车前汇”。

当然,索纳塔可以满足与英国GT完全不同的听众的交通需求,但这种混搭的方式确实引人注目。

首先,现代汽车的外形一直是很多讨论的话题,韩国汽车制造商为汽车选择了一条大胆的道路。事实上,这款车展示了汽车制造商最新的造型语言,即“感性运动”。

这还不是所有的营销工作——负责该项目的设计师名单中包括一些著名的名字,如卢克唐克沃克(他的作品包括三辆兰博基尼、两辆宾利和三辆奥迪等。)和Sang Yup Lee(想想:第六代Camaro概念车、C6 Corvette Stingray概念车、宾利EXP 10 speed 6概念车)。请注意,虽然Lee现在领导着现代和Genesis(第一个豪华子品牌)的风格攻势,但后者已经离开了公司。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