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安汽车200亿元新能源汽车项目开工建设

2022-03-29 22:01:38
导读 根据南京市经信委的通知,位于南京市江宁区的上海(盖世汽车)-长安汽车新能源汽车(NEV)项目于6月19日开工建设。该项目涉及200亿元人民币,规

根据南京市经信委的通知,位于南京市江宁区的上海(盖世汽车)-长安汽车新能源汽车(NEV)项目于6月19日开工建设。该项目涉及200亿元人民币,规划年产能24万辆,包括高性能跨界SUV、轿跑等一系列纯电动汽车。总部位于南京的新能源汽车工厂预计2020年6月投产。

据称,该项目定位为长安汽车自主新能源汽车制造基地,将引进高速、柔性、全封闭的独立生产线,以及高效节能理念。预计新工厂将实现年产值1000亿元。

这个项目将建立一个重要的研发中心。长安新能源汽车产品研发和制造基地,推动江宁开发区绿色智能汽车产业发展。

2017年10月19日,长安推出了一项名为香格里拉大使馆的新能源战略,称这家汽车制造商将在2025年前完成新能源汽车三大专用平台的建设和传统燃油汽车的终端销售。

统计数据显示,长安2017年新能源汽车交付61237辆,2016年销量几乎翻倍。长安汽车电动车销售司机奔奔电动车交付12923辆。据说长安2018年至少会推出一款紧凑型插电式混动SUV车型和纯电动MPV车型。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