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eep急于出售2021大切诺基

2022-03-29 21:58:32
导读 目前,吉普大切诺基生活在借来的时间。本月初,这家汽车制造商推出了全新的首款2022款大切诺基L,这是下一代SUV的加长三排版。常规长度的变

目前,吉普大切诺基生活在借来的时间。本月初,这家汽车制造商推出了全新的首款2022款大切诺基L,这是下一代SUV的加长三排版。常规长度的变化将在今年晚些时候到来。Jeep似乎已经准备好了,因为CarsDirect报道称,品牌经销商刚刚收到了关于1月份最畅销SUV最后一刻销售的通知。2021年的大切诺基现在可以在72个月内以0%的年利率融资。

此前,Jeep在同一六年期间提供了3.9的比率。因此,以0%利率的大切诺基为例,地价为51,410美元,月供减少88美元。

在整个贷款过程中,总共节省了6300美元。这不是Jeep第一次对大切诺基提供0%的价格,但自从去年11月作为黑色星期五销售的一部分以来,它就没有这样做过。况且是给2020年款的,之后所有款都卖完了。

毫无疑问,这个月的报价对所有等级的装修都有效,唯一的例外是Hellcat驾驶的Trackhawk。还值得注意的是,这是一个独立的优惠,这意味着客户不能将其与其他奖励和/或折扣结合使用。

例如,在加州,高达3750美元的回扣将被没收。但是,六年零利息付款可能是最好的选择。为什么事实如此重要?因为很多经销商在广告定价中包含返点。因此,一旦折扣被扣除,人们应该预期价格会上涨。

截至目前,该优惠将于2月1日到期,但针对总统日的销售价格刚刚开始出现。Jeep目前还没有发布这个消息,至少对于大切诺基来说是这样,但是看到零利率会持续到下个月,我们也不会感到意外。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