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在更新的Model S车型中用guess代替了指标

2022-03-29 21:55:26
导读 去年特斯拉决定放弃公关部后,这个电动汽车品牌的最新消息上了Twitter,零碎的信息散落在埃隆马斯克(Elon Musk)的咆哮中。特斯拉首席执

去年特斯拉决定放弃公关部后,这个电动汽车品牌的最新消息上了Twitter,零碎的信息散落在埃隆马斯克(Elon Musk)的咆哮中。特斯拉首席执行官和热情的Twitter用户最近在社交媒体上发布了一些与更新的特斯拉Model S相关的有趣掘金,包括更改URL以访问特斯拉配置器上隐藏视图的方法。隐藏的视图显示了更新后的Model S内饰,你可以选择用传统的方向盘替换有争议的新yoke转向矩形。然而,马斯克也发表了一些关于特斯拉摆脱车内转向灯麻烦的令人恐惧的言论,而不是猜测。

此后,备用配置器的URL被删除,现在显示“未找到页面”错误,但很难相信特斯拉不会在Model S更新中提供传统的方向盘。事实上,如果它是标准的,并且矩形轭不用于生产模型,我们不会感到惊讶。低速机动确实存在安全隐患和实际问题。科幻中使用公路车辆的轭式转向装置是有原因的。

然而,这并不是马斯克账户中唯一的推文。他还说,“再也没有梗了。汽车会根据看到的障碍物、上下文、导航地图来猜测行驶方向。可以叠加在触摸屏上。”

忽略你的车决定什么时候给你指示时“猜”字的轻描淡写,这种想法也有安全问题。但是,使用预测AI也不是不可以。理论上,它将能够使用来自加速器和制动器输入的数据以及GPS数据来计算打算改变高速公路车道、驶出出口、在单车道高速公路上左转或驶入高速公路的驾驶员之间的差异。莱恩。保持一致性的棘手之处在于,从四向停车、交通灯或只是在丁字路口进入预测机动。但是,该系统可能无法尽早激活转向信号灯,以向其他驾驶员显示您的意图。

但是马斯克还没有说完。他还提出了摆脱手动变速杆功能的想法:“连续几天不用PRND杆/操纵杆开车,以后用变速杆会很烦!”特斯拉一直创造极简主义的内饰设计,但通过摆脱所有障碍,甚至驱动选择器,品牌希望以更严格的方式延续这种精神。很有可能所有这些功能都将被移到汽车中央的触摸屏上,但尽管这在理论上似乎可行,但触摸屏构成了一个重大问题,因为它们无法“感受”,需要眼睛盯着它们,这样它们就必须离开道路才能正常运行。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