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LR安装了英国最大的智能充电器网站

2022-03-29 13:13:42
导读 捷豹路虎在其盖登工程基地为员工和游客安装了166个电动汽车充电点。这个大型展览显示了英国公司对电动汽车的承诺,在工作场所充电越来越普

捷豹路虎在其盖登工程基地为员工和游客安装了166个电动汽车充电点。这个大型展览显示了英国公司对电动汽车的承诺,在工作场所充电越来越普遍。

NewMotion安装了智能充电点,功率7 kW。客人参观时可以使用100%可再生能源,所有工作人员都可以使用中性点。

捷豹的I-Pace是该公司目前唯一的纯电动汽车,而路虎提供了揽胜和揽胜运动版,采用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新的观点是让充电在工作中更容易,并鼓励使用插电式汽车。

捷豹路虎电动汽车负责人米克卡梅伦(Mick Cameron)表示:“从2020年开始,捷豹和路虎的每一款新车型都将实现电气化,为我们的客户提供更多选择。我们在汽车系列中引入了电气化产品组合,包括全电动(BEV)、插电式混合动力(PHEV)和轻型混合动力(MHEV)汽车。

“捷豹首款先进电池电动汽车捷豹I-Pace于2018年3月抵达展厅,荣获包括2019欧洲年度汽车在内的55项国际大奖。我们希望通过为我们盖登工程中心的员工和访客提供充电站网络,我们可以帮助鼓励员工采用替代燃料。”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