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致将在日内瓦展示电动性能

2022-03-29 13:07:45
导读 标致已经确认将在下个月的日内瓦车展上推出508 Peugeot Sport Engineered概念车,其运动车型将在即将推出的508混合动力PHEV动力系统

标致已经确认将在下个月的日内瓦车展上推出508 Peugeot Sport Engineered概念车,其运动车型将在即将推出的508混合动力PHEV动力系统的基础上得到支持。

200马力的PureTech汽油发动机和110马力的电动机驱动前轮,后轮轴上的150千瓦(200马力)电动机驱动后轮,允许0-62英里每小时4.3秒,最高时速155英里每小时。

电动性能由11.8千瓦时的电池供电。在电动模式下,零排放范围为31英里,WLTP测试循环的二氧化碳排放量为49克/公里。

车的其余部分设计成低效率高性能。标致的工程师改变了前端以改善空气动力学,并增加了碳纤维组件以减轻重量——这实际上改善了电动性能。

这一概念展示了标致运动团队正在开展的工作,包括一系列高性能电动汽车。这符合标致的整体战略,其车型系列的电气化版本将于2030年推出,首款纯电动汽车将于今年晚些时候推出。

标致品牌首席执行官让-菲利普因帕拉托表示:“电气化为开发新的驾驶体验提供了一个绝佳的机会。我们正在创造“新业绩”,新能源、新功能、新领域、新挑战.纯乐趣只有49g CO2/km。”

标致英国公司董事总经理大卫皮尔(David Peel)表示:“标致的每个人都在以比我们想象的更快的速度参与发展我们的电动梦想。508标致运动工程概念展示了一切可能。随着我们继续为整个阵容通电,让我们尝尝未来五年将会发生什么。”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