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年一辆太阳能电动汽车显示可行驶450英里

2022-03-28 19:20:31
导读 荷兰初创公司Lightyear公布了即将推出的新款汽车的原型,据称这是世界上第一辆远程太阳能汽车。一款是轻型四驱轿跑,双门。光年表示,它将

荷兰初创公司Lightyear公布了即将推出的新款汽车的原型,据称这是世界上第一辆远程太阳能汽车。

一款是轻型四驱轿跑,双门。光年表示,它将在太阳能电力混合系统的WLTP联合循环中提供约450英里的里程。

光年声称,即使使用比同等BEV更小的电池,也可以在该领域实现领先范围,因为它比传统电动汽车消耗的能量更少。

每个车轮独立驱动,最大限度地减少了整个动力传动系统的能量损失。同时,超轻材料在机身结构上的使用可以降低电池的输出压力。

除了每年从太阳能发电产生高达12,430英里的能量外,还可以从传统的家用230V电源充电,一夜之间可以达到250英里的范围。

这辆车的五米见方的太阳能电池板位于车顶和引擎盖上,包括集成在安全玻璃中的太阳能电池。光年说,“一个完全成年的成年人走路不会造成凹痕。”

该公司老板Lex Hoefsloot表示:“这款车的主要目标是填补电动汽车的短缺。研究表明,在考虑购买电动汽车时,续航里程和充电选项的缺乏仍然是最受关注的问题。”

这标志着光年计划中太阳能汽车发展战略的开始。虽然One的预订价格为11.9万欧元(10.6万英镑),但未来的车型将“大幅降低购买价格”。

该公司还表示,One的继任者将致力于汽车共享,具有高度的自主性和低运营成本,因为它致力于创建一个完全可持续的产品线。

首批计划生产500辆的100辆车型已经预定。Build将于2021年实施。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