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2020现代i10发现前端重新设计

2022-03-28 19:16:51
导读 下一代雷诺Zoe的外观在正式亮相前就被泄露了。这款电动超跑将于本月晚些时候发布,将出现在法国汽车行业的脸书粉丝页面上,展示重新设计的

下一代雷诺Zoe的外观在正式亮相前就被泄露了。

这款电动超跑将于本月晚些时候发布,将出现在法国汽车行业的脸书粉丝页面上,展示重新设计的前端,并与即将发布的第五代Clio共享风格元素。整体轮廓似乎与原车型变化不大,这与雷诺设计老板早期的说法一致。

根据劳伦斯范登艾克(Laurens van den Acker)的说法,下一代Zoe将是一款“重型二次设计,而不是全新的汽车”。

泄露中没有透露其他方面,包括内部升级的传闻。

第二代电动超跑将在比上一代更具竞争的市场空间推出,这意味着它需要升级为竞争对手。范登艾克尔说:“2020年竞争发展迅速,所以佐伊将不得不为自己的位置而战。”

定制的电池供电超级迷你旨在促进主流市场电动汽车的发展。

此次翻新的一部分将包括翻新的内饰,预计将受到新Clio的启发。它还将提供可持续的材料。Van den Acker声称,这些功能“符合我们的想法,即电动汽车应该更加生态化。”

预计新款Zoe将使用雷诺-日产-三菱联盟共享的定制EV平台。这并不是要与现款日产聆风共享其平台,而是使用了原有2011款聆风平台的适配版。

定制的电动平台将用于即将推出的所有中小型电动汽车。在新的更现实的WLTP测试系统下,它将允许更大的电池容量达到250英里的目标。这与Zoe110的最新NEDC系列声明相匹配,该声明声称它在现实世界中约为190英里。

然而,新的Zoe不太可能以292英里的成绩击败现代Kona Electric提供的WLTP。雷诺的欧洲老板Jean-Christopher Cugler告诉Autocar:“心理临界点是300公里。这个范围从来不是佐伊的壁垒,我们认为今天完全符合人们的需求。”

佐伊的新秀原型测试和通常的身体伪装的第一批spyshots。然而,它们清楚地表明,该车的整体轮廓不会发生明显变化,细节包括前端更符合即将推出的Clio,LED照明和弯曲的后端形状。车顶好像有个驼峰,可能是汽车伪装的一部分。

新佐伊的价格还有很长的路要走,但雷诺很可能会保持在同一水平,以保持其作为市场上最实惠的电动汽车之一的受欢迎程度。可以提供各种不同功率输出、EV范围和设备水平的变体,使雷诺能够保持汽车的当前价位,但将买家推向更昂贵的变体。

雷诺尚未宣布第二款电动车型,但van Den Acker证实,其零排放计划将专注于专用电动车型,而不是现有车型。“有两种方式:你制造特种车辆或者衍生车辆。我们通过专用平台进行更多的处理。我们在联盟中有销售经济。专用平台给我们带来了更多的自由,尤其是在室内。”

“下一个EV将是佐伊的延续。我迫不及待地想展示出来。”

没有更多细节得到证实,但雷诺此前表示,将在2022年前推出8款电动汽车,包括下一款Zoe。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