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2020款起亚索兰托将获得一款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

2022-03-28 19:11:51
导读 起亚将用全新的索兰托更新其欧洲阵容,该车将在明年上市前进行首次测试。新款SUV将与斯柯达Kodiaq、路虎发现运动版和日产X-Trail竞争,并与

起亚将用全新的索兰托更新其欧洲阵容,该车将在明年上市前进行首次测试。

新款SUV将与斯柯达Kodiaq、路虎发现运动版和日产X-Trail竞争,并与最新的现代圣达菲共享其大部分平台、机械和技术。

虽然它有很大的伪装性,但我们可以看到它的设计比它的前身曲线更加方正,在新的前轮廓中可以看到品牌老虎格栅。起亚似乎也紧跟新款SUV和价格不菲的宝马X5,可见韩国企业对这款车型的野心。

最新的圣达菲其实比今天的索兰托略小,长4.77米,宽1.89米。起亚是否对索兰托进行了小幅缩短,或者对现有平台进行了扩展以适应它,还有待观察。不管怎样,应该还是比较宽敞的七座SUV之一。

新索兰托能否满足起亚对它的高期望,还是说斯柯达Kodiaq依然是七座SUV的首选?

预计新款Souranto最初将使用2.2升柴油发动机,搭配八速自动变速器,而四驱将用于高端车型。然而,起亚已经证实,作为其电气化计划的一部分,它将在适当的时候推出插电式混合动力版本。

这将使用四缸汽油发动机——可能是起亚Nile 1.6升发动机的涡轮增压版本——和安装在后轮轴上的电动机,以实现电动全轮驱动。细节和其他方面将在明年之前公布。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