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诺科雷傲更新了新的发动机外观和套件

2022-03-28 19:07:17
导读 雷诺发布了科雷傲的更新版本,这使得大型SUV与最近更新的Kadjar兄弟保持一致。外观的变化和Kadjar一样微妙,包括改变的格栅,前后新的防滑

雷诺发布了科雷傲的更新版本,这使得大型SUV与最近更新的Kadjar兄弟保持一致。

外观的变化和Kadjar一样微妙,包括改变的格栅,前后新的防滑板和额外的镀铬。LED大灯现已成为全系列的标准配置,新增了双色合金轮毂和复古红涂装方案。

内饰升级包括所有新的柔软触感材料、装饰细节和两级斜倚后排座椅。紧急制动系统增加了新的行人检测功能,信息娱乐系统现在可以获得全屏苹果CarPlay功能。

雷诺还为科雷傲增加了两款新的柴油发动机。第一款是148马力的1.8升发动机,替代即将推出的1.6升柴油发动机。它只是前轮驱动,输出250磅英尺的扭矩,据说会排放143克/公里的二氧化碳。新的2.0升也有187马力和280磅英尺的扭矩,声称150克/公里的二氧化碳。

雷诺的新跨界车见证了科雷傲的名字回归,并与一款完全不同的SUV联系在一起。

该品牌似乎借此机会将两种发动机都做成CVT,反映了这种类型的手动变速器受欢迎程度的下降。它还声称有更大的改进,更强大的柴油发动机配备了智能全轮驱动系统。

除了材质上的变化,雷诺还简化了科雷傲系列。现在有两个装饰级别:Iconic和GT-Line,标准套件比之前的基本款更多。价格将于7月公布,预计10月交货。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