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新的动态刹车灯应该是每辆车的标准配置

2022-03-28 17:11:59
导读 在最近为欧洲车主更新的特斯拉Model 3中,特斯拉增加了哨兵模式、狗模式、峰值功率增加和导航自动驾驶等功能。此外,还介绍了电动制动灯

在最近为欧洲车主更新的特斯拉Model 3中,特斯拉增加了哨兵模式、狗模式、峰值功率增加和导航自动驾驶等功能。此外,还介绍了电动制动灯的新功能。目的是更好地提醒其他司机,车停得快,可能会意外停下来。

如果3型驾驶员以超过31英里/小时的速度执行紧急制动,新的安全功能将被激活。特斯拉拉蒂第一个报告了更新,并通过Reddit上的荷兰神(r/TeslaMotors)获得了发布说明。

特斯拉,更确切地说是首席执行官埃隆马斯克(Elon Musk),继续声称硅谷电动汽车制造商的车辆是最安全的。为了继续保持这种说法,汽车制造商将逐步更新其功能。

有些车的刹车灯看起来不够明显。随着自动紧急制动的出现,配备这种技术的车辆可以在几乎没有警告的情况下非常快地停下来。汽车制造商努力让刹车灯更明显,尤其是在某些情况下,这是一个值得欢迎的进步。希望其他主机厂关注并跟进。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