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索纳塔Turbo 2020年韩国首发180马力

2022-03-28 17:16:07
导读 当现代汽车在本月初向我们展示新款索纳塔时,它承诺将很快在阵容中添加涡轮增压版本。现在它在2019年首尔车展上展出,韩国汽车制造商正在展

当现代汽车在本月初向我们展示新款索纳塔时,它承诺将很快在阵容中添加涡轮增压版本。现在它在2019年首尔车展上展出,韩国汽车制造商正在展示索纳塔1.6 Turbo。

跑车引擎盖下是1.6升涡轮增压汽油发动机,四缸发动机,峰值功率180马力(134千瓦)。作为标准配置,它将配备六速手动变速器和可选的八速自动变速器,以进一步优化索纳塔的“平稳有效的油门响应”。

索纳塔Turbo将拥有多种设计元素,以区别于第八代车的普通版。现代人称之为参数宝石,还有独特的新型网状格栅,以及大灯下方的风道,可以引导空气降低阻力。稍后,你会注意到双排气布局,独特的保险杠和小型固定扰流板。

此时,现代还不准备发布索纳塔1.6 Turbo的性能数据,但我们期待在即将到来的4月纽约车展上听到更多关于这款车的信息。

制造商在首尔车展上发布的照片也展示了新款索纳塔的混合动力版本(下图)。可惜目前没有技术细节,我们也没有任何关于汽车动力的信息。唯一现代的解释是,“有了太阳能车顶,索纳塔混合动力车每年可以行驶1300公里”,约合808英里。

从我们看到的来看,索纳塔混动车在前端方面有着与普通车不同的设计。散热器格栅相当小,有横向镀铬条,保险杠的出风口较少,格栅下的进气口也较小。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