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拉利·波托菲诺接受了Novitec的优雅升级

2022-03-28 17:08:46
导读 改装一辆法拉利而不把它弄得太乱总是很棘手的,因为它的线条很美,因为一些调音师倾向于过度,但也有一些例外。比如Novitec就已经发表了对

改装一辆法拉利而不把它弄得太乱总是很棘手的,因为它的线条很美,因为一些调音师倾向于过度,但也有一些例外。比如Novitec就已经发表了对法拉利波托菲诺的谨慎看法,而California的继任者也在几年前被调音师调整过。

新的车身套件具有双重用途,不仅可以增强敞篷车的华丽设计,还可以通过提高空气动力学效率来帮助增加外形的平滑度。新部件是在风洞中开发的,以确保最大的优势,从带有挡板插件的前扰流板开始。就连引擎盖上的双进气口都有自己的插件,就像前翼子板上的侧通风口一样。

镜盖也在侧面,纯碳纤维材质,有定制的摇板,更好的转向流动。Novitec提供各种合金轮毂设计,尺寸分别为21英寸和22英寸,并包裹有倍耐力轮胎。新鞋可以配备一套运动弹簧,使波托菲诺更接近道路约35毫米(1.37英寸)。意大利双门跃马的车主不必担心损坏他们珍贵财产的前下侧,因为升降系统会将车辆前部提升40毫米(1.57英寸)。

波托菲诺的背面经过了修改,以适应碳纤维制成的新面板配件。外部变化是一个微妙的扰流唇,以补充其他碳排安装。

如果没有动力升级,就没有完整的调整程序,因此Novitec决定对双涡轮增压3.9升发动机进行按摩。在库存形式,V8发动机已经开发了健康的591马力和560磅英尺(760牛顿米)扭矩,但调谐器可以提取83马力和123磅英尺(91牛米)。这使得总功率为674马力和683磅英尺(851牛顿米),足以达到3.2秒的62英里/小时(100公里/小时)和202英里/小时(325公里/小时)的最高时速。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