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田推出新普锐斯 燃油经济性和环境

2022-03-28 17:05:39
导读 东京(路透社)-丰田汽车公司(纽约证券交易所代码:NSM)今天宣布推出新的普锐斯,这是一种新的燃油经济性和环保。丰田表示,通过在TNGA平台上

东京(路透社)-丰田汽车公司(纽约证券交易所代码:NSM)今天宣布推出新的普锐斯,这是一种新的燃油经济性和环保。

丰田表示,通过在TNGA平台上加入“干净、有感觉”的设计理念,将“新普锐斯”改造成干净、有感觉的外观,从而让汽车变得更好。时尚的形象大灯,容积感应式前保险杠,后长组合灯,强调了车身的动感与稳重。

22.4km,市中心/23.3km,高速公路21.5km。二氧化碳排放量达到了官方公布的68g/km的汽油里程,具有更好的燃油效率和更低的二氧化碳排放量。

还有,改进了转向性能的主动辅助转向(ACA)、刚性结构和加速踏板、改进了的动力转向系统等。用于抑制转弯时油门踏板上容易产生的转向不足,进一步改善台阶。

新款普锐斯的价格为3273万韩元。新款普锐斯将于9月上市,将搭载搭载丰田安全套件TSS(丰田安全)的2020款车型。配备四轮驱动系统的普锐斯AWD(E-4)也将展出。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