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款道奇Charger有11种不同的内饰级别可供选择

2022-03-31 14:29:35
导读 道奇Charger SRT地狱猫是世界上最快、最快、最强劲的汽油动力汽车,但整个车型的性能非常出色。707马力的车型可能最受关注,但292马力的

道奇Charger SRT地狱猫是世界上最快、最快、最强劲的汽油动力汽车,但整个车型的性能非常出色。707马力的车型可能最受关注,但292马力的Pentastar V6、370马力的5.7L Hemi和485马力的6.4L Hemi都是充满刺激的跑车。

这些发动机分布在2018年的11个内饰级别,并造成了一些混乱,所以在这里,新道奇Charger的每个内饰都是按发动机尺寸排列的。

2018款充电器,配备3.6升Pentastar V6

首先我们有搭载3.6升Pentastar V6的2018款道奇Charger微调线。这些车型都提供292马力和260磅-英尺的扭矩,通过标准的8速自动变速器发送到后轮。2018年有五款车型提供该配置。

2018款充电器的基本型号为SXT套件,配备标准后视摄像头、后部驻车辅助系统、17英寸铝制轮毂、带遥控启动的无钥匙进入(keyless Enter'N'Go)、织物座椅和7英寸UConnect系统。这款基本充电器的建议零售价为29,590美元,目的地费为1,095美元(以下所有价格均包含目的地)。

在基本款的基础上,2018年的充电器SXT Plus增加了一个高质量的8.4英寸UConnect系统,配备了Sirius卫星广播,LED雾灯,加热式前排(布)座椅,alpine六扬声器音响系统,双区气候控制和18英寸铝制车轮——所有这些设备的建议零售价为31,590美元。

下一步是2018款充电器SXT加皮革,增加了加热和冷却的皮革包裹的运动座椅,加热方向盘,HID大灯和20英寸的车轮。建议零售价为34,590美元。

对于2017车型年(以及之前的年份),Charger SXT配备了全轮驱动,但在2018年,AWD套件仅适用于新款Charger GT。Charger GT增加了几个额外的小马(准确地说是300马力),SXT Plus套件的基本功能,独特的19英寸车轮,带杆式换档器的加热方向盘和三件式车身颜色扰流板-所有这些建议零售价为33,590美元。

最后,最贵的V6 power 2018充电器是GT Plus,这是在GT的基础上增加加热和冷却的纳帕真皮前排座椅和HID大灯的建议零售价,起价36590美元。

5.7升Hemi的2018 charger Dodge Charger 2018的“入门级”V8是一款5.7升Hemi,可提供370马力和395磅-英尺的扭矩。所有充电器都标配8速自动变速器,其中两个调节级别取决于最小的Hemi发动机。

首先,我们有2018款道奇Charger R/T,它配备了8.4英寸UConnect信息娱乐系统、带换挡拨片的真皮包裹性能方向盘、布质座椅、20英寸轮毂和电控主动排气系统。这是所有V8驱动的2018充电器的标准配置。这款Hemi充电器的建议零售价为36090美元。

那些希望2018款充电器具有更运动的外观和更多性能的5.7L功率的人将选择Daytona package。这增加了Mopar冷空气进气套件、SRT设计的车身套件(发动机罩、仪表板、后扰流板)、道奇Performance Pages应用程序、特定于套件的外部图形、真皮镶边、加热和冷却的前后真皮座椅以及20x9英寸轻质铝制车轮。2018年充电器Daytona的制造商建议零售价为40,090美元。

2018年392 Hemi充电器

6.4L,392立方英寸Hemi最初只在Charger SRT车型中提供,但在过去几年中,这种发动机产品已经扩展到R/T Scat Pack和Daytona 392内饰级别。在每款车型中,发动机提供485马力和475磅-英尺的扭矩,配有标准的8速自动变速器,可以将动力传递给后轮。此外,2018年392 Hemi的每一款充电器都具有SRT风格的设计,并具有与SRT 392和Hellcat车型相似的发动机罩、仪表板设计(前部和后部)和尾翼。

首先,我们有基于道奇Charger R/T的2018款道奇Charger R/T Scat Pack,但Scat Pack套件增加了392 Hemi、Brembo制动、独特的后扰流板、180mph车速表、运动悬挂和加热布性能座椅,建议零售价为41,090美元。

接下来,2018款Charger Daytona 392基于5.7升动力的Daytona,增加了Hellcat model的更大的Hemi,Brembo大型制动套件,独特的徽章和条纹,加热和冷却的纳帕真皮性能座椅,轻质20英寸车轮和Mopar冷空气进气套件。更热的代托纳套餐建议零售价为46090美元。

6.4升Hemi配备的性能最高的2018款充电器是SRT392。这款车型与Hellcat车型有许多相同的属性,包括大型制动套件、自适应悬架、车轮/轮胎套件和所有高级内饰。这个软件包的建议零售价是52,240美元。

那个婊子

最后,最强大的2018款道奇Charger——也是世界上最快、最快、最强大的汽油动力轿车——是SRT婊子。该车型配备了707马力和650磅英尺扭矩的机械增压6.2L Hemi,大型Brembo制动器,自适应悬挂系统,由高性能橡胶包裹的轻型车轮,先进的内饰和独特的标志。

世界上最快的四门轿车的建议零售价为69,090美元。

所有这些型号现在都可以在经销商处买到。如果你今天打算买2018款道奇充电器,你最感兴趣的是哪款?请在下面的评论中告诉我们。

汽车新闻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