迄今推出的5款最佳自动驾驶汽车

2022-03-31 14:23:52
导读 他们没有这样称呼谷歌自动驾驶汽车。谷歌和汽车界的许多巨头都在竞相开发世界上最好的无人驾驶或自动驾驶汽车。对于公路旅行的司机来说会更

他们没有这样称呼谷歌自动驾驶汽车。

谷歌和汽车界的许多巨头都在竞相开发世界上最好的无人驾驶或自动驾驶汽车。

对于公路旅行的司机来说会更舒服,尤其是如果每个人都可以坐在那里,放松并享受一场精彩的电影,他们出色的骑行将带他们到达目的地。

Rinspeed XchangE

Rinspeed XchangE是一款基于特斯拉Model S的自动驾驶概念车,作为自动驾驶汽车舒适和娱乐部门的先驱而开发。

车上有32英寸的家庭影院和显示屏,乘客可以在旅途中坐下来休息。它还有一个为舒适而设计的客舱,也节省了空间。一旦Rinspeed XchangE投产,公路旅行就不那么累了。

宝马6系

汽车制造商宝马也在竞争最佳自动驾驶汽车之一。德国车王一直在努力在其研究设施中开发自动驾驶汽车,其中一款是自动驾驶宝马M235is。

它在CES 2014上进行了演示,显示出了巨大的前景,因为它可以通过一个圆锥体轻松操纵,并且可以精确地控制滑行和滑行。

据说宝马计划在2020年前最终制造出完全开发的自动驾驶汽车,所以让我们期待它不会像谷歌的自动驾驶汽车那样结束。

奥迪RS7跑车

奥迪并不是想在自主竞争中脱颖而出的那一方(一语双关),它当然也不希望宝马独享所有的乐趣。奥迪还发布了首款四门自动驾驶汽车RS7。

当它沿着西班牙的阿斯卡里赛道行驶时,它当然有潜力。RS7看起来很有前景,因为它像专业人士一样处理西班牙的赛道,而“车手”和乘客则坐着放松。好样的,德国。

奔驰S级

甚至在自动驾驶汽车在汽车行业引起轰动之前,梅赛德斯就已经在生产自己的汽车了。2013年底,奔驰生产了首批自动驾驶汽车之一。

它的自动驾驶S级轿车已经在德国的农村和城市道路上安静地行驶了60英里。

无人驾驶S级汽车更有前景的是,在车辆测试过程中没有人受伤。一种特殊的算法旨在增强其所有的传感器和摄像头,以帮助汽车尽可能平稳和安全地转向道路。

Zoox

就像Rinspeed XchangE一样,Zoox自动驾驶汽车是一款概念车,并以其工程师创作的效果图为生。Zoox看起来很像科幻小说里出现的。没有方向盘,没有倒档。Zoox真的是每个科幻爱好者的梦想之车。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