钟佐泓介绍了调整后的宝马M2 410 PS的功率输出

2022-03-31 13:05:28
导读 宝马M2跑车-其所有的运动和优雅的荣耀-已经转化为几个企业主题。现在,德国调音公司钟佐泓决定,现在是时候推出它最喜欢的M2跑车版本了。最

宝马M2跑车-其所有的运动和优雅的荣耀-已经转化为几个企业主题。现在,德国调音公司钟佐泓决定,现在是时候推出它最喜欢的M2跑车版本了。

最明显的变化宝马M2跑车完成了钟佐泓涉及其M直列6缸N55发动机。N55发动机于2011年发布,连续三年获得“沃德汽车年度最佳发动机”奖。虽然已经被宝马的B58发动机取代,但N55发动机仍然是宝马爱好者最喜欢的动力之一。

这款紧凑型M直列六缸发动机可以产生272千瓦(370马力)的最大输出功率和465牛米的峰值扭矩。由于宝马M2轿跑重约1,570千克,其重量/功率比为5.5千克/千瓦。最高速度被电子限制在250公里/小时。这台2979 cc发动机可以在4.5秒内将M2跑车从零加速到100公里/小时。

正如我们所看到的,普通版本的宝马M2轿跑并不能真正被称为动力不足。只是钟佐泓希望宝马M2跑车变得更强,所以它以这种方式调整了N55发动机。就像以前的项目一样,钟佐泓依靠外部电源模块。考虑到宝马已经将N55发动机推到了极限,这并不奇怪,这意味着在不做任何硬件改变的情况下,很难实现更高的性能。

因此,对于宝马M2轿跑,钟佐泓提供Bi-Tronik 2 V1或Bi-Tronik 5 V1外部电源模块。无论选择哪个模块,最终输出功率都是410 PS(404 hp)最大输出功率和570 Nm(420 lb-ft)峰值扭矩。虽然总输出功率只增加了40马力,但这些模块完全保留了发动机的保护协议,这意味着可靠性永远不会成为问题。

凭借如此强大的动力,钟佐泓的宝马M2轿跑可以在14.5秒内从静止加速到200公里/小时(124英里/小时),这是一个令人印象深刻的数字。不仅如此,钟佐泓的调校升级还包括取消最高限速。一旦取消限制器,钟佐泓宝马M2轿跑的最高时速将达到290公里/小时(180英里/小时),而普通的宝马M2轿跑仅为250公里/小时

尽管如此,钟佐泓的宝马M2轿跑车也有一个钛运动排气系统,它有一个90毫米的管道,可以减少背压,同时减轻重量5.5公斤。这款经过调校的宝马M2轿跑车还具有一个完全可调的悬挂套件,可以将行驶高度减少到20-45毫米之间,后部25-50毫米。此外,调谐器还为宝马M2轿跑提供了一套新的20英寸钟佐泓飓风RR锻造,允许车轮包裹在245/30轮胎中。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