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正在考虑运动M版X7大型豪华SUV

2022-03-31 13:00:15
导读 许多人都预计宝马将推出一款超豪华SUV,并将在2018年底用于其新旗舰车型上。新X7比X5和X6更大,目标是梅赛德斯-奔驰GLS级和揽胜,这两款车

许多人都预计宝马将推出一款超豪华SUV,并将在2018年底用于其新旗舰车型上。新X7比X5和X6更大,目标是梅赛德斯-奔驰GLS级和揽胜,这两款车将在竞争中脱颖而出。豪华SUV细分市场。新款X7的代号为宝马G07,将在位于南卡罗来纳州斯帕坦堡的高端汽车制造商的工厂生产,平均年产量为4.5万辆。

然而,甚至在宝马开始在斯帕坦堡组装新X7之前,它就已经在考虑制造一款超级运动版,这可能意味着宝马X7M可能会在不久的将来推出。不过,宝马尚未就此事做出最终决定。毕竟如果X7表现不好,那么任何运动版的计划都可能付诸东流。

在我们推测X7 M可以提供什么之前,最好仔细看看X7本身。

与X5和X6相比,大型豪华SUV将变得更大更长,长度约为5.25米,足够大,可以舒适豪华地容纳7名乘客,同时仍能提供充足的载货空间。据悉,还将提供X7超级豪华四座版。这两种变体将通过它们的外部风格来区分。

尽管是四驱版本,但新宝马X7是由汽车制造商的后轮驱动平台支持的。此外,宝马G07 X7将共享新X5和X6的悬架和后轮。

还提供后轮驱动和智能xDrive版本。当然,新X7将拥有最先进的连接、信息娱乐和驾驶辅助系统。它将由一系列可用的动力装置提供动力,如TwinPower涡轮六缸发动机和V8汽油和柴油装置。

至于潜在的X7 M,可能会得到宝马的全M待遇。这意味着它既有运动的外观,又有内在的感觉。当然,引擎盖下的核心也会更加运动。

据推测,宝马X7 M的发动机将与即将推出的宝马M5(F90)使用的发动机相同,这是一款更新的4.4升TwinTurbo V8动力装置,经过优化后可以在更宽的速度范围内提供约600马力的功率。

这意味着X7 M可以通过提供大约620马力的M调整版本来提供动力。对于X7 M,目前还没有定论,但考虑到既有豪华客户,又有运动客户,这样的SUV对于宝马来说是不错的选择。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