哑光白色兰博基尼Centenario抵达巴黎

2022-03-31 12:16:10
导读 兰博基尼已经开始将Centenarios移交给世界各地的合法所有者。上个月,位于Aventador的400辆Centenario中的第一辆被送往阿拉伯联合酋长国的

兰博基尼已经开始将Centenarios移交给世界各地的合法所有者。上个月,位于Aventador的400辆Centenario中的第一辆被送往阿拉伯联合酋长国的富裕汽车收藏家手中。前几天德国也有一辆黑色兰博基尼Centenario运过来。最近,一辆哑光白色Centenario进入了巴黎!

视频中的白色兰博基尼据信属于一个叫谢赫哈利法本哈马德阿勒萨尼的人。到目前为止,哑光白色涂层是已交付的最特殊的涂层方案。

虽然兰博基尼去年在展会上展出的Centenario车型经过碳纤维处理,并具有黄色调,但该车型通常使用哑光白色车身漆。但在很多方面,它只是表达了一个不同的角色,因为它也带有对比鲜明的配色方案。

扩散器、后保险杠、侧裙、a柱、车顶和包括车轮在内的分离器采用哑光黑色饰面,而非普通白色。为了完成独特的色彩图案,阿勒萨尼沿着中间选择了三色条纹,沿着边缘选择了浅蓝色。绿色、白色和红色的组合也是对兰博基尼意大利传统的致敬。

毫无疑问,Centenario限量发行是为了纪念其创始人费鲁西奥埃利奥阿图罗兰博基尼的100岁生日。意大利只有40辆百年老爷车。总而言之,这相当于20辆限量版跑车和20辆限量版轿跑。

在引擎盖下,Centenario配备了与Aventador相同的6.5升自然吸气V12发动机。这提供了一个特别版的超级跑车,具有759马力(770 ps)和690牛顿米的强大扭矩。因此,它可以在最短2.8秒内以0-62英里/小时(0-100公里/小时)的速度行驶,然后达到最高时速350公里/小时。

有趣的是,Centenario也有望在即将上映的电影《变形金刚5:最后的骑士》中打入好莱坞。它将扮演“飞车手罗德”,一个汽车人和“路障”,一辆福特野马和“大黄蜂”,一辆雪佛兰科迈罗。自去年九月以来,“飞车手罗德”与《变形金刚》的演员和工作人员在伦敦被发现。这部电影将于今年6月在影院上映。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