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驰E43轿车是最新的澳大利亚公路巡逻车

2022-03-31 12:21:15
导读 报到。维多利亚州警方租用新的梅赛德斯-AMG GLE 63 S跑车已经一年了。在这12个月里,coupe成为了执法者可靠的高速公路巡逻车。就在

报到。维多利亚州警方租用新的梅赛德斯-AMG GLE 63 S跑车已经一年了。在这12个月里,coupe成为了执法者可靠的高速公路巡逻车。就在该把车还给梅赛德斯-奔驰澳大利亚公司的时候,一款新的替代品迅速取代了它的位置。

这辆新巡逻车采用警服,匹配卫士V2,是奔驰-AMG E43轿车。引擎盖下的3.0升V6双涡轮增压发动机足以发挥它作为日常高速公路巡逻车的作用。

E43配备了9速自动变速器,输出功率为396马力(295千瓦),扭矩为384磅-英尺(520牛米)。AMG指定的E43警车在高速追车时,有足够的肌肉在4.6秒内以0-62 mph (100/kph)的速度突破高速公路,然后以155 mph (250 km/h)的速度冲上顶峰。

AMG E43是维多利亚警察局特别选择的,具有先进的安全功能。包括类似特斯拉车型上的自动驾驶系统的半自动驾驶技术。

高速公路警察局长道格弗莱尔(Doug Fryer)解释说,与奔驰的合作主要是为了突出车辆的安全套件。他相信V2卫士会让他们知道这些车在出发后应该具备的品质。

Flair补充说,现在是时候将车辆安全视为一项投资了。毕竟,道路交通事故造成的四分之三的死亡涉及车龄超过10年的汽车。他说这款新车预计将在路上行驶至少二十年。这就是为什么他认为安全系统不应该只是作为一个额外的选择。

目前,除了新的奔驰高性能轿车,维多利亚警方一直在使用各种型号的猎鹰XR6 Turbo和霍顿Commodore SS。

执法机构早些时候宣布,其目标是取代目前的阵容。不过目前还不清楚换代的是奔驰还是其他品牌。

去年,奥迪借走了新的S7 Sportback,借给了新南威尔士州警方,取代了已经使用了一年多的RS4 Avant。

身着警服的奔驰AMG-E43轿车将在2017年一级方程式锦标赛的第一场比赛中展出。这将于周末在澳大利亚墨尔本的阿尔伯特公园赛道举行。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