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亚非常好识别的虎鼻格栅在这里

2022-03-30 22:28:36
导读 就像前宝马高管彼得希瑞尔和现在的起亚一样,韩国汽车制造商在外形和性能方面似乎正在走一条熟悉的道路。起亚Stinger GT从一开始就广受

就像前宝马高管彼得希瑞尔和现在的起亚一样,韩国汽车制造商在外形和性能方面似乎正在走一条熟悉的道路。起亚Stinger GT从一开始就广受欢迎,关于现代N系列的性能子品牌的传闻也在讨论。谈到造型,起亚目前的外观仍然存在,特别是他们标志性的“老虎鼻子”格栅,Schreyer说。

确认后,虎鼻格栅不会很快改变。如果你没有注意到,这种设计元素可以在大多数起亚车型中找到,从新K900到Stinger,甚至是入门级的Rio。Schreyer坚持认为,这种设计会使起亚车型得到认可,类似于宝马的双肾格栅,使它们与众不同。

Schreyer分享了老虎鼻子格栅应该如何为起亚服务,类似于宝马品牌的肾形格栅的有效性。这种元素不仅吸引人,因为施莱尔说它也很灵活。然后他补充说,对于宝马的造型元素,他不能说同样的话。

这是因为起亚更自由,他们的虎鼻烧烤不像更固定的腰子格栅。据说他澄清了老虎格栅可以做得更高、更低、更宽、更大或更小。也可以搭配各种大灯。重要的是提前做好两件事。

Schreyer也认为虎鼻格栅会长期存在,这对起亚的品牌是有好处的。事实上,他提到最近有一个关于他们未来计划的设计者的研讨会。他们都同意的一件事是无限期地使用虎头作为一个特征。

在中国,营销高管似乎希望起亚车型有更大的虎头栅和更多的铬,但Schreyer不同意。因为他不相信越大越好。其实你看国内一些成功的车,也没有大格栅。

他举了一个例子来说明K900和sedona grille可能是你在他们目前和未来的任何车型中看到的最大的。他认为更大的格栅更好,这是一种常见的误解。Schreyer甚至提到了雷克萨斯的纺锤形格栅,说他不知道它们会去哪里。事实上,他说他看到他们做这样的事情感到震惊。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