捷豹将在2025年成为全电动汽车制造商

2022-03-30 21:16:53
导读 捷豹刚刚宣布将在2025年成为一个致力于纯电动汽车的品牌,以“实现其独特的潜力”,作为其“重新想象”大战略的一部分。与此同时,路虎仍将

捷豹刚刚宣布将在2025年成为一个致力于纯电动汽车的品牌,以“实现其独特的潜力”,作为其“重新想象”大战略的一部分。与此同时,路虎仍将保留其内燃机(目前),但到了这个十年结束时,每辆新的路虎和揽胜都将配备电池供电版本。

未来五年,路虎将推出六款全新纯电动汽车,以期成为豪华SUV的全球领导者。与此同时,首款全电动路虎将于2024年首次亮相,其所有电动汽车将成为现有揽胜、发现和卫士系列的一部分。塔塔旗下的汽车制造商也制定了到2039年实现零碳净汽车制造商的目标。

不幸的是,即将推出的全电动捷豹XJ轿车的旗舰已经正式取消,证实了我们几个月前首次听到的传言。捷豹没有排除未来再次使用XJ铭牌的可能性。目前,捷豹I-Pace是该公司唯一的电动汽车,虽然它不再长。捷豹路虎(JLR)逐步淘汰柴油动力系统的计划正在按计划进行,应于2026年完成。在柴油车方面,这家汽车制造商将大力投资清洁氢燃料电池技术,以满足全球对氢的高需求。原型车将于明年在英国上路。

“捷豹路虎在全球汽车行业独一无二,”捷豹路虎新任首席执行官Thierry Bollore表示。“重塑战略使我们能够以前所未有的方式提升和庆祝这种独特性。我们可以共同设计对我们周围的世界产生更可持续和积极影响的产品。”

捷豹路虎还证实,不会关闭其在英国或其他地方的任何一家“核心”制造工厂,这将大大缓解数千名工厂工人的压力。这家汽车制造商的高管团队和其他关键管理职位将很快被转移到英国盖登的一个地点。它已经计划与塔塔集团母公司更紧密地合作,塔塔集团自2008年起拥有捷豹路虎。

Bollore强调,到2025年,捷豹路虎的息税前收益(EBIT)利润将达到两位数,正的净现金流将达到净债务,考虑到公司最近糟糕的财务状况,这是非常受欢迎的消息。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