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计划到2025年生产十几种不同的电动汽车

2022-03-30 21:10:37
导读 到下一个十年中期,宝马及其MINI和劳斯莱斯子公司将生产12款全电动汽车。此外,还将提供13套混合动力传动系统。这是两位宝马董事会成员的承

到下一个十年中期,宝马及其MINI和劳斯莱斯子公司将生产12款全电动汽车。此外,还将提供13套混合动力传动系统。

这是两位宝马董事会成员的承诺,是在法兰克福车展前的一份声明中做出的。

仅在2017年,宝马将销售超过10万辆电动汽车(混合动力或全电动),这不仅是因为i3电动汽车,还因为3系、5系、7系和X5的混合动力选择。

尽管如此,该公司仍处于推出更高效阵容的早期阶段。一款全电动MINI将于2019年上市,第二年,电动X3将紧随其后。此外,四门EV将加入宝马I阵容,插在中等价位3万美元的i3和i8混合动力超跑之间。

到2020年,宝马将在每款车型中提供“所有类型的动力传输系统”,这意味着买家可以选择电动、混合动力或汽油或柴油发动机。在接下来的一年里,他们将推出新一代的电力驱动系统,可以与宝马目前和未来的车辆配合使用。

新一代电动汽车的续航里程将达到430英里,而宝马的下一代插电式混合动力汽车将能够在不依赖内燃机的情况下行驶60英里以上。

为了帮助支持电气化,宝马对其宝马I部门进行了大量投资,并在电池技术研究中心投资了超过2.4亿美元。此外,它还准备了所有的生产设施,为电气的未来。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