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款700马力的全新法拉利混动超跑将于今年上�

2022-03-30 21:20:54
导读 Purosangue SUV并不是唯一一款全新的法拉利车型。神秘原型的谍照显示,意大利汽车制造商正在开发一款新的混合动力超级跑车,将安装在SF9

Purosangue SUV并不是唯一一款全新的法拉利车型。神秘原型的谍照显示,意大利汽车制造商正在开发一款新的混合动力超级跑车,将安装在SF90 Stradale下。现在,《汽车杂志》(汽车杂志)发现了关于这款神秘新车型的有趣细节。

代号为F171的新款中置发动机超跑将使用法拉利全新的双涡轮增压V6发动机,该发动机已于2019年得到确认。该单元还将为Purosangue提供动力,并使法拉利在2022年前实现60%的车辆电气化,以满足日益严格的排放法规。

法拉利首席营销和商务官Enrico Galliera表示:“未来,我们正在开发V6发动机,它具有免税(3.0升是一些重要全球市场的关键门槛)和电气化的优势。”将为我们提供新的方法和价格定位,并允许我们创建更大的家庭。"

另一方面,法拉利的V8动力装置仍将为罗马等前置发动机和SF90等旗舰车型提供动力。该出版物声称,法拉利新的入门级超级跑车将使用120度3.0升双涡轮增压V6和双涡轮增压器,并配有混合动力套件,以提供兼职增压、扭矩填充和减少涡轮迟滞的功能。

与全轮驱动的SF90相比,F171据说是后轮驱动,配备了与曲柄串联安装的单个电机,可以提供15至20英里的电动驾驶距离。虽然VI V8更轻,更短,效率更高,但可以弥补电机和电池的额外重量。

F171的新“铝密集型架构”也将有助于抵消混合动力系统的重量。至于输出,这个设定预计产生700马力左右,其中V6产生590马力左右,电机增加110马力。车型名称尚未确定,但法拉利已经放弃了复兴Dino铭牌的计划。

实际上,这意味着F171将取代V8发动机的F8特里布托,后者可以从3.9升双涡轮增压V8发动机产生710马力和568磅-英尺的扭矩。结合电动机提供的即时响应和扭矩,F171将在新的驾驶辅助电子设备(如滑动控制和更快更灵敏的转向)的帮助下,为驾驶带来极大的兴奋。法拉利新的混合动力超级跑车也将尽快发布,因为该出版物声称F171将在今年晚些时候首次亮相,售价将超过20万英镑(278,125美元)。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