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田称成本是在中国推出新能源汽车的障碍

2022-03-30 14:09:03
导读 随着中国新能源汽车市场的蓬勃发展和官方的双信贷政策,丰田现在开始关注中国的纯电动汽车市场。丰田汽车(中国)投资有限公司(TMCI)总裁大西

随着中国新能源汽车市场的蓬勃发展和官方的双信贷政策,丰田现在开始关注中国的纯电动汽车市场。丰田汽车(中国)投资有限公司(TMCI)总裁大西弘二(Hiroji Onishi)表示,丰田将于2020年在中国市场推出丰田品牌电动汽车,这对于丰田进入中国新能源汽车市场来说为时已晚。此外,我国新能源汽车补贴的逐步取消,也将对新能源汽车厂商产生严重影响。

大西博司表示,新能源汽车开发成本高是几乎所有汽车厂商面临的共同问题,丰田也不例外。因此,在当地采购包括电池在内的NEV零部件将降低NEV的生产成本。目前,丰田将寻求更多符合新能源汽车标准的当地新能源供应商,以实现中国新能源汽车市场的双赢。

至于丰田比其他汽车制造商更晚进入中国新能源汽车市场的原因,大西浩司解释说,在能够提供真实车型之前,丰田从未将其产品推向市场,寻找合适的本地新能源供应商需要时间。他还表示,中国逐步取消对新能源汽车的补贴会给新能源汽车的发展带来负担,因此他们将在发展过程中优先考虑新能源汽车的成本降低。此外,丰田还会注重全系车型的使用范围和客户服务。大西浩司表示,丰田将密切关注电池的发展,选择合适的电池供应商作为合作伙伴。至于未来的发展,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