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暴风雪中驾驶宝马E92 M3看起来很吓人 但很有趣

2022-03-30 11:02:50
导读 我们不建议你在暴风雪中驾驶马力强劲的后轮驱动跑车,比如宝马M3,但如果你有相关技能,这将是一次非常愉快的体验。YouTuber Tedward是E

我们不建议你在暴风雪中驾驶马力强劲的后轮驱动跑车,比如宝马M3,但如果你有相关技能,这将是一次非常愉快的体验。

YouTuber Tedward是E92代宝马M3的骄傲车主。当波士顿遭遇暴风雪时,他决定不把车锁在车库里。相反,他选择了驾驶它,而且这样做似乎很有趣。

在E92 M3,414马力,4.0升V8自然吸气动力被送往后轮供电。虽然该车在出厂时配备的是6速手动变速箱,但Tedward的车配备的是可选的7速双离合变速箱,这让事情变得更简单。不过这种情况下,你可能不会选择400马力以上的后轮驱动跑车。

YouTuber在他的视频中提到,他的M3坐在一套Vredestein Wintrac Pro轮胎上,在雪地里创造了奇迹。显然,他也有丰富的滑雪经验,他可以毫不费力地滑过弯道。他提到,在高速公路上行驶时,非常重要的一点是要轻轻的握住方向盘,这样可以让汽车轻轻地滑行,而不是试图抵抗最细微的动作。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