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特野马皮卡在法国被发现

2022-03-30 10:59:39
导读 无论我们喜欢与否,我们可能都必须习惯用来描述各种车身形状的野马铭牌。如果野马Mach E能够胜任,那么这些新产品很可能与野马的核心产

无论我们喜欢与否,我们可能都必须习惯用来描述各种车身形状的野马铭牌。如果野马Mach E能够胜任,那么这些新产品很可能与野马的核心产品有相似之处。

但是如果福特反其道而行之呢?如果他们决定制造一系列直接类似野马激进前端的越野车,他们该怎么办?好吧,既然我们只能假设是某种热情的法国人,那我们就不会再惊讶了。

看,野马和F-150皮卡合并,就算真的伤透了脑筋,也不是我们鼻子互换方面发生的最糟糕的事情。如果有人看到2008年《霹雳游侠》令人失望的重启,其中基特从野马换成了F-150,还有其他福特,那么你会认为这是车展上某种可以原谅的概念。

在F-150,这仍然是一个非常大的数字,它配备了5.4升Triton发动机。好像是第五代野马谢尔比给它嫁接了一个鼻子切口。格栅、引擎盖、挡泥板的布置似乎出奇的好。虽然前保险杠周围有些纠结,但前保险杠的下巴似乎是凸出来的,试图与F-150的其余部分相匹配。

法国贸易网站Leboncoin上出售卡车。比创作本身更引人注目的是,它现在被列为已售出。最初报价为28500欧元,卖方也开放交易。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